《守望先锋》联赛明日之星Elk 逆向生长的力量

2019-01-18 09:31:59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微信公众号 作者:守望先锋联赛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经过17岁在东南亚和太平洋的赛事经历,Fusion University为《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第1赛季的线下赛远赴波兰,对于Elk来说已经不是什么难事。在波兰小城阿尔韦尼亚,他们完成了2018年中极为精彩的一役,从小组赛第5名跃升至季后赛全胜,最终在欧洲腹地斩获属于他们的北美赛区第1赛季总冠军。回到美国之后的第2赛季,胜利的剧本更加倾向于奉他们为主角。而结束之后,Elk、ZachaREEE等人也即将迎来又一段新人生。

  Elk和ZachaREEE的同袍之情也随着两人三度共同夺冠而暂告一段落。ZachaREEE选择追随Aero加入达拉斯燃料队,而Elk作为Fusion University的“领头羊”,几乎没有悬念地成为了费城融合队的专属新人。他在2018年9月25日,以“双向合约”(即同时属于Fusion University和费城融合队,snillo也同样如此)的形式成为费城融合队2019赛季唯一的新选手。

  2018年是Fusion University无可取代的年份,它为效力于己的这些年轻的选手铺平了未来的职业之路。而曼谷、台北和波兰的天才之旅就在其中在为Elk面向费城的未来回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