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战队初探:多伦多捍卫者

2019-01-21 09:26:48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微信公众号 作者:守望先锋联赛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为帮助您做好《守望先锋联赛》2019赛季的观赛准备,我们特别梳理了全部20支战队的预览。首先介绍的是八支新加入战队的其中一支。

  多伦多捍卫者队

  何时加入《守望先锋联赛》: 2018年9月

  赛区 : 大西洋

游民星空

  主客场队服:

游民星空

  捍卫者队了解一下

  我们请多伦多队总经理Jaesun Won更详细地介绍了战队的情况:

  捍卫者队与当地市场的其他传统体育/电子竞技战队相比的出彩点是什么呢?

  和所有的战队一样,我们会努力拼搏。但我们从不会说,“我们是最努力的战队,”这样的话很多战队都会说,也没有什么新意。我们不会低估我们的竞争对手。我们觉得他们在训练上的努力程度丝毫不亚于我们。相反,我们会试着去找到我们能够创新和引领的方面。那些其他战队看到后会说,“啊,真是个好主意,我们也应该那样做!”的方面。这样的话,别的战队就会一直是落后于我们的。在他们还在努力学习如何运用那些模式和规则的时候,我们早就掌握了这些东西。

  在本地市场粉丝的互动、开发和吸引方面,捍卫者队有哪些特别或独到的经验?

  捍卫者队拥有一支在游戏和传统运动领域均有深厚经验的社群开发队伍,他们知道如何通过运作一些互动活动来高效地进行粉丝转化。无论是围绕本地活动开展的专门聚会、观赛派对,还是与大学和俱乐部建立人际关系网,都是开发本地粉丝的不错机会。这些机会我们都会牢牢抓住!

  在构建战队阵容方面你们遵循怎样的理念?

  Beom-Joon“Bishop”Lee主教练和我希望寻找有三个重要特质的选手:操作技巧、团队协作力和可塑性。首先,我们通过一些线上试训找到操作技巧最出色的选手。然后让通过线上试训的选手加入新人训练营,由此观察他们在团队环境中的表现。有一些选手的操作技巧很棒但却没有入选战队,因为他们缺乏与其他选手进行团队协作的能力。最后,我们希望挑选出能接纳教练组建议和意见的选手。这是个漫长的过程,但我希望我们的努力能够奏效。

  在2019赛季对战队具体的期望和目标有哪些?

  我们当然希望可以大获全胜,也有信心会取得优异的战绩。如果你是Reddit网友,你会发现捍卫者队粉丝都很看好我们的阵容,但也有人的态度是不甚明确。而这将完全取决于我们这个战队的配合和默契程度,毕竟我们的团队出战经验为零。我们将尽一切努力,顺利完成过渡并争取胜利。

  阵容分析

  来看看我们团队对捍卫者队阵容的分析。

  成功的关键

  《守望先锋联赛》分析师Josh “Sideshow” Wilkinson分享了他认为多伦多队在新赛季中需要关注的重点:

游民星空

  ·多伦多队是新赛季的黑马战队。他们的核心选手相对来说并不为大众所知,在整个2018年,就连他们中最有经验的选手也是热度甚低,但这也正体现了捍卫者队的选人之策。Bishop主教练和他的韩国助理教练慧眼识人,将温斯顿实验室的创始人Dennis “Barroi” Matz招致麾下,以求为多伦多队笼络新秀。Barroi采用基于数据的人才发掘方式,并具有敏锐的新秀甄别能力,能帮助多伦多队的教练们按照自己的理念组建顶级战队。雕琢这些璞玉是他们成功的关键,新秀发掘工作的成败直接关系到捍卫者队的生死存亡。

  ·这些新秀中的领军人物是Seung-Hyun “ivy” Lee和Kyeong-Mu “Yakpung” Cho,分别担任多伦多捍卫者队的自由人输出选手和主重装选手。ivy是一位灵活度极高的新人选手,拥有高超的操作技巧和良好的决断力,2019赛季新加入输出选手中公认的前三强。在强大队伍的配合和支持下,ivy的水平足以与《守望先锋联赛》的最佳选手并驾齐驱。提到Yakpung,捍卫者队教练组一致认为他是2019赛季最好的温斯顿选手,他在进场方面谋略十足,同时也能施展他那进取性十足的原始暴怒技能。他的打法正符合捍卫者队一直寻找的主重装C位打法。

  ·为弥补新人选手的经验不足,多伦多队还签下了Se-Hyun “Neko” Park和21岁的队长Kang-Jae “Envy” Lee,二人在《守望先锋联赛》2018赛季中都曾代表过最强队伍出战。两位选手都是阵容名单中的不二之选;Envy能够与进取型、闪击型的主重装选手构成良好配合,Neko则是创始赛季禅雅塔选手的前三强。也许他们最需要做的是营造一种积极向上的团队文化,一种上至教练下至新人都能接受的文化,让他们在这个艰苦时常相伴的漫长赛季不会产生倦怠和人际关系问题。

  ·可惜的是,Neko由于被禁赛三场将缺席捍卫者队在本赛季的开局赛。多伦多队的最大胜算在于能否在开赛伊始就攻对手于不备,取得像创始赛季波士顿崛起队那样的强势开局。随着Neko将缺席对阵休斯敦神枪手队、亚特兰大君临队和洛杉矶英勇队这三场有胜算的比赛,多伦多队的开局之路将注定充满艰辛。多伦多队没有其他的禅雅塔选手,所以需要Jae-Yoon “Aid” Ko或Joo-Sung “RoKy” Park主动站出来担起这个重任。

  在2月16日星期六上午8:00,敬请关注多伦多捍卫者队在新赛季的首战中对阵休斯敦神枪手队。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