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哪个英雄厉害 全英雄弹道分析

2015-11-18 14:11:49 来源:NGA 作者:神乐喵 编辑:久战成狂 

  守望先锋哪个英雄厉害?在选择英雄时我们要考虑团队的需求,这是一个团队游戏每个英雄都有自己的用武之地。那么如何选择英雄令其优势最大化?下面请看守望先锋英雄选择攻略。

守望先锋的游戏类型

  角色扮演加射击类型,有类moba元素存在

  拥有独特的英雄和技能设定

  英雄之间存在克制性

  技能的使用更趋向于机师的理解和运用

  角色的使用是需要根据地图和阵容进行选择和变更的

  因为是射击游戏对枪法有一定的需求,在某些职业英雄更为明显

关于换英雄与团队

  车推不动怎么办?换英雄。点占不了怎么办?换英雄。对面防守太过严密怎么办?换英雄

  守望先锋里的战术和配置从来不是一成不变的,或许你会被几个堡垒和炮台打的焦头烂额,但是转眼换出几只猩猩就迎刃而解了。你的队伍被迫压回了某个点,你的敌人在疯狂通过他们的辅助回血,而你有没有觉悟放弃你的数据去打个辅助帮助队友取得胜利?

  你问我想表达什么?

  是的,我想说的是:

  这个游戏是一个团队游戏。

  如果你只是想自己爽,靠自己完美的发挥打出漂亮的数据,却发现自己的队友已经被对面奇葩的配置打了个灰头土脸,或者自己在外面大杀四方,常年在外飘荡,家里却被剩下的地方用早已积攒好的大招瞬间突破而你没时间回援的时候,你会觉得队友弱还是自己蠢?在你一个劲抱怨敌人的防守太过可怕,你有没有想过其实换一种突破的思路就能轻易的打破僵局赢得胜利?

  问题就在换英雄上

  普通的类moba游戏或者角色扮演都是走的选定后就不变的路线,而守望先锋里完全颠覆了这个概念。你还在看着队友老老实实的拿一个肉盾几个输出一个辅助在前面被敌人多炮台打个灰头土脸么?

  在面对窘境的时候,第一时间反应到什么英雄和打法能够突破现在的僵局,才是一个优秀的守望先锋玩家的素质。一味的追求一个英雄打完整局的玩法,除了顺风局和某些特定需要下,都是非常不明智的,甚至可以说是菜鸟的表现。

  有人可能会说,队友为什么不换?

  是的,你的话没有错,队友为什么不换?为什么非要我换?我打的好好的,为什么别人不能替我想想?

  你想过你在队友的心里图也是他们的队友么?

  你想过你的这种思维其实队友也可能会存在么?

  以这半个月的体验来看,其实美服的一些玩家,我特指的歪果仁,也是很多对这个不理解,在我提出让队友多换几个坦克帮助突破打一波的时候他们大多数的表现都是why whatto 和置之不理,而这种局即使我一个人做出改变最后的结果也不一定乐观。虽然我依旧还是会换。

  那我们把什么称之为团队?

  有共同目的,且共同为之努力,最后能够达成目的的,我们称之为团队。不管是wow还是hos,不管是sc还是ow,都是一样的。

  联系到ow中,队伍对于突破缺少更多的肉盾型英雄,或者队友已经说需要治疗的时候,你能放掉手中可能做的并不出色的输出换一个他们或许用得着而你不太擅长的位置么?

  你会在用法拉大招轰击了对面营地被打死后立刻换出其他更有助于团队的英雄而不是气哄哄的再去天上胡乱炸一番,以谋求第二个大招用来杀人?

  你能在进攻的时候,放弃你那个根本杀不到或者杀不多人的寡妇而选择其他跟随团队一起进攻的英雄么?

  大凡觉得这东西不好听的人都可能是被我打脸了或者觉得这话无聊,射击游戏么,不就图个爽快,图个杀人么,自己秀起来别人也觉得你屌。

  有这种想法的人,第一我没什么否认的权利,我建议你关掉我这篇帖子,二来我推荐你去csgo玩,那个游戏是纯粹看技术的,而不是守望这种智商>技术的游戏。

  如果你还能继续看,我给你几个换英雄的建议,这是半个月以来我个人的一些看法,或许能给你带来帮助

  1.正常情况,优势时候是不推荐你换英雄的,因为你的队伍可能相性不错。或者对手苦手你的队伍配置,

  2.在你大招蓄满的情况下,不推荐你换英雄,因为你可能用这个与敌人再打一波消耗,甚至依靠自身大招的时机进行突破。

  3.进攻方需要考虑更多的因素对英雄进行更换,因为我们不管是推车还是占点都需要持久的在一个地方进行战斗,是用肉身抗还是用技能打,敌人的复活路线和技能情况。都是进攻方需要考虑的问题。

  4.四个类型中,辅助的变更大多在占点成功后或者推车出现极大问题时才更换。不是辅助作用不大,而是辅助的基本功效在那,根据特殊情况调整更方便实用。

  5.四大类型中的肉盾类和进攻类应该是变换最频繁的,因为进攻的时候需要考虑对方防守的软肋与突破口,某些英雄的大招在团战中会让你们站的更久或者获得更多对敌人的控制,从而打赢团战。

  6.进攻时防守类英雄只有某些非常好用,比如梅。其他的,只能说一般。当然也看个人技术。

  7.防守方的辅助要求更加严格,根据地图和阵容选择可能让队友的能力更容易发挥。

  8.大多数地图的第一个防守点都不如最后的防守点容易进行防守。所以在开始的A点防守发现漏洞时,尽快在死亡后更换更容易配合地图据点的英雄才是上策。

  9.进攻方多肉盾多突进怎么办?没办法,因为这个战术非常无脑,属于一波又一波的冲击防守方阵地的打法。如果防守方的阵容配置输出不够或者过于笨重。很容易被猩猩群加卢西奥加速直接冲散,我不是没遇到过这种打法,实话说这种打法在占点图,尤其是地图不大,防守方刚被打了一波团灭而对方开加速直冲B点,防守方几乎没办法再次展开防守阵型。即使占不下来,也很容易偷到两段的占领值,是非常吃亏的。这时候就需要防守方同样用多的肉盾配合狂鼠法拉等aoe输出强行清场,或者配合梅这种近战克星反击。当然如果你们的炮台堡垒能找到不错的位置进行输出也是不错的,方法不止一个。

  10.防守方对于防守类英雄的需求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大,因为不管是你架炮台还是堡垒,都是在据点内防守,那么之前的路线基本就没有人防守了,所以说少量的进攻型英雄对其后方进行骚扰是必要的。

  11.切忌觉得稳了最后都放弃据点出去浪,这游戏是有overtime的,只要有人在机制附近,就会触发和回复。我相信玩到现在的人都有或多或少的被这样翻盘的时候。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