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2019赛季最期待面孔TOP10(上)

2019-02-01 09:15:12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公众号 作者:守望先锋联赛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在即将开始的2019赛季,《守望先锋联赛》将会迎来8支新队伍,其中当然包括了人数众多的新选手、教练和管理层人员。而我们身后这个漫长的休赛期给所有创始赛季队伍都提供了一个为阵容补强,并掩盖他们弱点的机会。对于8支新战队来说,则是一个参考前人的契机,他们可以尽可能地观察创始赛季队伍们走过的路,然后相应地投资他们认为将会为他们带来成功的资源。

  考虑到《守望先锋联赛》方方面面的变化以及各种可能致胜的路径,《守望先锋联赛》的队伍们在休赛期从许多不同的领域挑选了新的人才,其中包含了许多并没有《守望先锋联赛》经验的新人。为了不至于让支持主队的你对于他们的选择感到困惑,The Game Haus网站精选了2019赛季最值得关注和了解的10个新面孔,包含选手、教练组和管理层,分成上、下两篇,其中,会有你早已准备follow的那个TA吗?

  No.1 Guxue(徐秋林)– 杭州闪电队 – 主重装

  《守望先锋联赛》创始赛季证明了一件事:一支队伍想要在《守望先锋联赛》中拥有统治级别的表现,队内就必须有一位顶级的主重装选手。根据这个定律,杭州闪电队站在了起跑线之前:2018年《守望先锋世界杯》中国队主坦和前LGD Gaming的明星选手——Guxue加入了他们。杭州闪电队选择以韩国选手作为主要阵容,而Guxue和他在中国队的前队友Krystal则是无数中国粉丝关注杭州闪电队的最重要原因之一。

游民星空

  无论是温斯顿还是莱因哈特,Guxue都在职业赛场上证明了自己不可思议的侵略性和非常规的游戏风格。很大程度上,Guxue的表现是中国队能够在2018年《守望先锋世界杯》上一路晋级最终收获历史性亚军的关键原因。在《守望先锋世界杯》的舞台上,他已经提前与《守望先锋联赛》的选手们交过手了,比如决赛与韩国队的交锋,Guxue展现出了出色的调整和适应能力——他太清楚自己是否被对手针对,由此也能及时改变自己的临场发挥和策略。

  我们通过Nate Nanzer主席的发言明确知道了2019赛季开始后比赛将会首先在当前游戏版本中进行,这意味着以重装为核心的303阵容依旧将主宰《守望先锋联赛》。而在303阵容中,一位优秀的核心重装发挥出来的作用究竟有多大的决定性,我们都非常清楚,这会让Guxue的才华得到最大程度的释放。即使在未来赛程中版本有所变化,我们也相信Guxue的调整能力能够为之做出应对——所有这些事实都表明Guxue是2019赛季新秀中最值得关注的人选之一。

  No.2 Jayne(Justin Conroy) - 达拉斯燃料队 – 助理教练

游民星空

  7月25日,达拉斯燃料队宣布他们与知名的加拿大《守望先锋》主播Jayne签约,后者将作为助理教练加入达拉斯燃料队。Jayne曾经是Twitch和Youtube上最受认可的“云教练”代表,他制作了大量的游戏分析和指导视频,在《守望先锋》社群中积累了不少关注。他在2018年《守望先锋世界杯》上正式开始了教练生涯,担任了加拿大队的主教练。除此之外,他本人是活跃的T2/T3小型杯赛的组织者和参与者,甚至在整个《守望先锋》大环境的变化中都有一定的声量。

  进入《守望先锋联赛》之后,Jayne在达拉斯燃料队中的角色和职责,以及他如何影响队伍在2019赛季中的表现会是达拉斯燃料队另一个值得关注的亮点。他或许能够有效地帮助达拉斯燃料队赶超版本变化,帮助选择进行个人能力的提升,就像以往他在Twitch上做的一样。无论如何,我们都希望达拉斯燃料队能在2019赛季中给出一份不一样的开场答卷。

  No.3 Kate Mitchell – 华盛顿正义队 – 总经理

  另一位有可能对2019赛季产生重大影响的非选手新人是华盛顿正义队的经理Kate Mitchell。华盛顿正义队能够在转会期第一时间从纽约九霄天擎队手中引入主教练WizardHyeong和主重装Janus,在很大程度上都依赖于她的努力。在进入《守望先锋联赛》之前,她是Last Night’s Leftovers战队能够进入北美《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的背后推手,也帮助了Sugarfree、Ajax和Dogman三位选手转会亚特兰大学院队ATL Academy(ATL Academy最后在第3赛季中获得了亚军)。

游民星空

  现在,已经有大量的分析指出华盛顿正义队的实力位于2019赛季队伍的垫底梯队位置,Mitchell和华盛顿的管理层有大量的工作要做以证明这些判断的错误。从Last Night’s Leftovers和她以往的生涯来看,Mitchell拥有激发选手和队伍未知潜力的能力,无论外界的眼光有多低。华盛顿正义队将在一定程度上依赖她的能力涉险闯入2019赛季。

  No.4 rOar(Gye Chang-hoon) - 洛杉矶角斗士队– 主重装

  我们在上赛季目睹了“most handsome the best main tank”Fissure是如何经历转会,几乎凭一己之力将洛杉矶角斗士队带入T1级别的队伍,最终又与他们分道扬镳前往他最向往的首尔王朝队的。与此同时iRemiix选择与队伍结束合约,Panker则必须以双向合约的形式担任主重装替补,洛杉矶角斗士队依然需要一名不逊色于Fissure的主重装选手挑大梁——rOar的角色就是如此。

  rOar是又一名来自KongDoo Panthera的《守望先锋联赛》新秀,他的队友大部分都被重组后的上海龙之队吸收。但是rOar和Decay最后选择加入了洛杉矶角斗士队(很大程度上可能是出价的原因)。rOar和Decay两人是KongDoo Panthera能够在韩国《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第2赛季中获得亚军的功臣。

  洛杉矶角斗士队就是我们上文提到主重装决定性作用的最佳证明。现在进入2019赛季,rOar填补了他们失去主重装选手的空白,能否再次过关斩将闯入季后赛,就是一次全新的旅程了。

游民星空

  No.5 Decay(Jang Gui-un) - 洛杉矶角斗士队 – DPS

  在Surefour、Hydration的战斗力未见衰竭的情况下,Decay加入洛杉矶角斗士队的起点似乎并不高。我们在上文提到,Decay是rOar在KongDoo Panthera和韩国《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中的队友。这位刚刚年满18岁的少年在赛场上的表现是有目共睹的,他拥有对版本极为出色的嗅觉和调整能力,能够大范围地掌握DPS英雄池——在放狗阵容中,熟练使用猎空和源氏;在狙击手阵容中,黑百合的能力不逊一线选手;GOATS阵容中,他能够拿出出色的查莉娅。

  不过目前看来,他未来如何完美地嵌入洛杉矶角斗士队的阵容还有待考察,因为Surefour和Hydration两人组合起来似乎能无缝地覆盖Decay的英雄池。洛杉矶角斗士队也有可能在2019赛季中使用两种语言,当Decay和rOar搭档出场时,DPS和重装的联动应该能更加顺畅,Surefour和Hydration两人中也能有一人随时待命热身。Decay的加入对于角斗士队来说其实是一次容错率的大提升。

  Decay不仅仅是洛杉矶角斗士队本赛季引援中最强力的新人,也会是《守望先锋联赛》2019赛季新秀中最致命的DPS新秀之一。他能够和rOar一起再度让角斗士队成为《守望先锋联赛》进攻型队伍的代表,一切都看即将开始的赛季首秀。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