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开赛预热:玩家最关注的十大问题

2019-02-11 11:46:05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微信公众号 作者:守望先锋联赛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经过这个无比漫长的休赛期,海量《守望先锋联赛》新闻的洗礼,对于即将开始的2019赛季,我们有太多的好奇与问题等待揭开谜底。倒数一周,我们准备了10个问题,等到这些问题的答案在赛场上得到揭晓的一刻,就是2019赛季的走向逐渐明朗的时候。

  Question01:上海龙之队何时迎来首胜?

游民星空

  痛定思痛,大刀阔斧地重组,这次休赛期的上海龙之队从任何一个角度来看都不再是以前的他们了。在失败的阴影散去后,上海龙之队能否像他们焕然一新的阵容一样在赛场上也表现出全新的自我呢?首周首战杭州闪电队会是焦点之战,无论双方谁获得胜利都将创造历史,而第二战对抗拥有韩国冠军班底的温哥华泰坦队将会是一场恶战,也是检验上海龙之队全新阵容实力上限的试炼。谁都期盼上海龙之队能够获得他们的第一场胜利,从创始赛季一路走来的Diya、Fearless和Geguri对于胜利的渴望无疑比任何人都强烈。当然,我们也希望上海龙之队能够尽快抛掉“首胜”这个包袱,心无旁骛在2019赛季拼搏并享受赛场。

  Question02:Decay、Guxue、dafran……哪位瞩目新星将首先证明自己?

游民星空

  无论是新队伍的组建还是创始赛季队伍的补强,大部分战队的管理层在这个休赛期都有一个共同的策略:引入声量最大,潜力最强,但尚未在《守望先锋联赛》中亮相的明星选手。在2018年《守望先锋世界杯》的疯狂之后,Guxue已经不仅仅是中国粉丝最期待的《守望先锋联赛》的希望之一,整个《守望先锋联赛》社群来自全球各地的目光也都聚焦在他身上;dafran则是北美地区的焦点,除了他在直播间中俘获万千粉丝的精彩操作以外,他能否克服性格的缺陷成为亚特兰大君临队的中流砥柱,从而证明自己身为明星主播之外同样是一位出色的职业选手,将会是围绕着dafran的一个重要问题;Decay需要在Surefour和Hydration稳定的DPS双人组中找到自己的位置,证明自己确实优秀到足以让洛杉矶角斗士队和上海龙之队高价争抢……另外还有Fl0w3R、ZachaREEE、Krystal等等。超新星们引燃自己的价值,2019赛季才会更加令人期待。

  Question 03:是忠实于版本?还是逆潮而动?

游民星空

  达拉斯燃料队曾经在创始赛季临近结尾的时候向我们展示了顺应版本变化带来的巨大魔力,而忠实于GOATS阵容的RunAway在第3赛季的《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韩国赛区中再度夺魁,也证明了适应游戏主流是一种不会犯错的思路。但是相反的,Element Mystic,British Hurricane等队伍却在刚刚结束的《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赛季展现了不少非GOATS或对抗GOATS的战术和阵容。现在,GOATS大潮即将“入侵”《守望先锋联赛》,《守望先锋联赛》的队伍们将会如何表达他们对版本的理解?《守望先锋联赛》会成为“Overgoats League”?还是呈现出顶级联赛该有的创造性与活力?

  Question 04:Fissure是否会第二次成为一支队伍的救星?

游民星空

  虽然我们不能把洛杉矶角斗士队在创始赛季中的起势完完全全归功于Fissure,但不可否认的是,他的加入的确让角斗士队脱胎换骨。经历辗转和漫长的磨练,现在Fissure穿上了他向往已久的首尔王朝队队服。首尔王朝队仍然身负着整个韩国《守望先锋》社群的期望,Fissure能完美地适应他们的阵容,碰撞出不逊于洛杉矶角斗士队的化学反应吗?2019赛季,首尔王朝队必须放下他们身为前APEX冠军战队和全韩班的骄傲,脚踏实地地向全联盟的顶峰发起冲锋。

  Question 05:回归的EFFECT如何融入全新的达拉斯燃料队?

游民星空

  EFFECT带着话题,疯狂的艾什枪法,以及一头金发回到了洛杉矶。他的休赛期比其他许多选手长了将近一倍,这个曾经世界最佳输出选手之一的男人还能适应《守望先锋联赛》吗?在北美最好的自由人之一的ZachaREEE强势加入之后,达拉斯燃料队的DPS端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加强,同时也给了Taimou、aKm和现在回归队伍的EFFECT更多的竞争压力。创始赛季第4阶段达拉斯燃料队表现出来的团结能否在2019赛季延续?EFFECT能否融入这股团结和队伍全新的氛围中,并且再次成为他们不可或缺的一环?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