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开赛预热:玩家最关注的十大问题

2019-02-11 11:46:05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微信公众号 作者:守望先锋联赛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Question 06:旧金山震动队为何被分析师和媒体们普遍看好?

游民星空

  自从2019赛季实力预测陆陆续续开始之后,旧金山震动队已经不止被一位《守望先锋联赛》专业人士和《守望先锋》电竞媒体所看好了。他们在分析师们的预测榜上从创始赛季积分末流的队伍一跃升为比肩纽约和伦敦的T1强队。回顾旧金山震动队在休赛期的队伍重整,我们不难发现,旧金山震动队在保留上赛季核心的几位美国选手的同时,大幅度吸收了韩国最优秀的一批DPS和辅助选手。而Rascal和Striker的先后加入则让旧金山震动队的DPS端拥有了堪比纽约九霄天擎队的豪华班底,美、韩两国选手为主体的阵容则可以让他们更合理地组建首发和替补组合。另外不可小觑的是他们的教练和数据团队。2019赛季的旧金山震动队能否应验对于他们的实力预测?我们拭目以待。

  Question07:纽约九霄天擎队如何解决明星DPS的溢出?

游民星空

  Saebyeolbe、Libero、Pine,纽约九霄天擎队的三位创始DPS选手经过创始赛季之后,都已经成为了《守望先锋联赛》风头最强的一批明星选手。而Fl0w3R和Nenne的加入又让纽约的DPS端更加豪华,更加星光熠熠。《守望先锋联赛》已经没有哪个队伍拥有像纽约一样的全明星DPS阵容,同样,也没有哪支队伍经历上赛季的失利之后依然被认可为2019赛季最强的队伍之一。“全员恶人”的纽约如何合理地安排他们5位DPS选手?避免出现英雄池的冗余、覆盖和选手才能的浪费。另外,在GOATS即将统治《守望先锋联赛》的情况下,曾经凭借彪悍而依然故我的放狗执行,顶级的猎空、源氏和黑百合而成为《守望先锋联赛》第一强队的纽约九霄天擎队会给我们看到怎样全新的面貌?纽约,请让我们看到王者归来的姿态!

  Question 08:WizardHyeong是否能在华盛顿一展真才实学?

游民星空

  在Janus和WizardHyeong率先被华盛顿正义队签下之后,许多人都期待华盛顿正义队能够成为第二支纽约九霄天擎队。但是华盛顿正义队在完成建队之后,外界对于他们的期待和评价并不高,WizardHeyong坐镇帅位并没能让他们选手阵容的光环显得更强。作为关注度并不亚于选手的《守望先锋联赛》明星教练,WizardHeyong是创始赛季纽约九霄天擎队的幕后智囊,是JJONK的MVP导师,而纽约本身优秀的队伍环境和管理基础又提供了他发挥天才大脑的土壤,从很多角度来看,这是华盛顿正义队暂时无法给予他的。WizardHeyong寻求挑战和新的起点,这完全吻合他的性格,至于华盛顿能否成就他,他又能否再次施展点金之手,从而让华盛顿摆脱弱旅即视感,一切都需要交给实战来检验。

  Question 09:广州冲锋队能否克服语言障碍成为一流国际战队?

游民星空

  稳重老成,专业严谨,广州冲锋队在建队期间的一系列运营表现给了我们非常好的印象。在四支中国队伍中,广州冲锋队没有上海龙之队的元老地位,杭州闪电队自带的热门属性,以及成都猎人队全华班的希望,但是他们专业的传统体育背景依然透露出一种浓厚的吸引力,而国际化的建队路线又给了我们观察他们的更多角度。中、英、韩三国语言的交流对于一支队伍来说是不小的障碍,无论是表现在赛场上还是在日常生活中。语言障碍对于广州冲锋队来说就像是一道紧箍,一旦克服,他们的潜力也许更加超出我们的想象。

  Question10:《守望先锋联赛》“经验”重要吗?

游民星空

  《守望先锋联赛》“经验”指的当然是创始赛季12支队伍和其选手拥有的首赛季经验。我们不止一次地在社群的2019赛季分析与实力预测中听到这个概念。对于《守望先锋联赛》节奏更快的适应力,对于压力和心理问题更好的解决方式,对于《守望先锋联赛》现场更得心应手的发挥,还有对于远赴洛杉矶生活的舒适度……所有这些因素都有很大一部分来源于创始赛季的《守望先锋联赛》经验。温哥华泰坦队韩国冠军的阵容让他们拥有得天独厚的实力,但是缺少“经验”这一环就另他们在与纽约、伦敦等队的对比中落了下风;伦敦喷火战斗机队之所以能够在创始赛季决赛中战胜费城融合队,也有一部分原因来自他们对于大型场馆线下赛经验的丰富……赛制的调整在赛程和赛事节奏给了8支新队伍和许多《守望先锋联赛》新秀选手一个机会,尽快地让自己与创始战队和选手处于同一起跑线,“经验”带来的差距也会随着《守望先锋联赛》进行越来越小。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