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全明星赛赛程公布 领略OWL狂欢

2019-05-16 10:15:33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微信公众号 作者:守望先锋联赛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经过收获和意义颇丰的常规赛第二阶段,2019年的《守望先锋联赛》已经走过了一半的赛季。但是在选手、俱乐部和整个社群即将迎来宝贵的“年中”休假之前,暴雪竞技场还有一次狂欢等待着我们,原本在赛季结束之后才会星光熠熠的这一周,将会提前来到我们面前:

游民星空

  由Intel倾情赞助的《守望先锋联赛》2019赛季全明星赛将在北京时间5月16日,星期四,也就是明天上午9:00正式拉开帷幕。本赛季的全明星赛依旧分为两个比赛日,由5月16日的一系列定制技巧表演赛和5月17日的全明星正赛组成。来自大西洋和太平洋两大赛区,总计36名联赛明星选手将为我们带来精彩的表演和比赛!

  2019《守望先锋联赛》全明星赛 – 赛程

游民星空

  【达人赛 – 赛区阵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我带你们打!—— 达人赛 Talent Takedown presented by T-mobile

  不同于创始赛季全明星赛全部由解说和分析师团队组成的达人赛阵容,在2019全明星赛中,解说和分析师团队将和由大西洋和太平洋两大赛区的教练挑选出的联赛选手一起组队,在3图系列赛中展开对决(包含6v6禁闭决斗、运载目标和占领要点)。同上赛季一样,现场也将会有几位明星选手将协助解说比赛!

游民星空

  【 黑百合1v1对决– 赛区阵容】

游民星空

  2. 发把狙我杀完 —— 黑百合1v1对决 Widowmaker 1v1

  黑百合对决可能是除了正赛以外全明星赛最具期待价值的比赛项目之一,毕竟相比上赛季,本赛季又多了一大批人类瞄准精华来参加狙王争霸。规则不变,大西洋和太平洋赛区中最擅长使用“黑百合”的选手们将展开对决,在1v1爆头淘汰赛中一决胜负。

  ◈ 在1/4决赛和半决赛中,首先达到7次击杀则获胜。

  ◈ 在决赛中,首先达到9次击杀则获胜。

  ◈ 只能使用“黑百合”,仅限爆头,无自动步枪攻击;无需占领目标点,但60秒后将显示敌方位置。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