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全明星赛赛程公布 领略OWL狂欢

2019-05-16 10:15:33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微信公众号 作者:守望先锋联赛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3. 玩儿出花来 —— 全明星街机先锋 All-Star Arcade presented by StateFarm

  感谢所有参与全明星街机先锋比赛模式投票的玩家朋友,根据此前的投票结果,本次全明星赛的街机先锋将由以下五种比赛模式和五张地图组成:

游民星空

  兄弟相争-赛区阵容图

  ◈ 地图1–兄弟相争 – 6v6比赛、每队3人使用源氏,3人使用半藏。攻防作战(花村)

游民星空

  治疗不朽-赛区阵容图

  ◈ 地图2–治疗不朽 – 6v6比赛、仅限支援角色、仅限使用1名英雄。占领要点(尼泊尔)

游民星空

  成吨输出-赛区阵容图

  ◈ 地图3–成吨输出 – 6v6比赛、仅限输出角色、仅限使用1名英雄。攻击/护送(好莱坞)

游民星空

  维和部队-赛区阵容图

  ◈ 地图4–维和部队 – 6v6比赛、仅限使用麦克雷。运载目标(66号公路)

游民星空

  谢谢,不要坦克-赛区阵容图

  ◈ 决胜局–谢谢,不要坦克 – 6v6比赛、不能使用重装角色、仅限使用1名英雄。攻击/护送(暴雪世界)

游民星空

  5月17日全明星正赛详情

  大西洋和太平洋的全明星战队将在紧张激烈的系列赛中为了胜利的荣耀而战。比赛为率先四胜赛制,并采用《守望先锋联赛》竞技比赛的设置。

  ◈ 每队的选手都必须至少出战一张地图。

  ◈ 每队有一位全明星教练,协助队伍管理和战术规划。

  2019《守望先锋联赛》全明星赛 – 选手阵容

  首发的12名选手由社群投票产生。来自成都猎人队和杭州闪电队两支中国俱乐部的四名选手——JinMu、Ameng、Yveltal和Guxue将和首尔王朝队的两位明星选手ryujehong和Fleta代表太平洋战队率先出战,而“大哥”JJONAK则领衔大西洋战队,并再次和他的老搭档ArK组队,Pine也将在这次全明星赛上迎来他的赛季首秀。

  替补选手阵容由联赛解说、分析师团队、教练组和其他选手投票产生。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无一人入选首发阵容,但是本赛季两个阶段赛冠军温哥华泰坦队和旧金山震动队总计7名选手都进入了太平洋战队替补阵容,大大增强了太平洋战队的后备战力。大西洋战队一侧,除了纽约九霄天擎队和伦敦喷火战斗机队的多名选手构成主力之外,也包含了Kruise、Dogman、Danteh等欧美人气选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