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里达狂欢学院队宣布解散

2019-05-21 12:07:5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联赛》佛罗里达狂欢学院队今日正式宣布解散。

游民星空

  在推文中,佛罗里达狂欢学院队表示基于对新的选手阵容方向承诺和对洛杉矶英勇队的交易,狂欢学院队将不会参加下赛季的《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以重组队伍,我们仍期待在不久的将来能够重新回到《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的赛场,与主队共同并肩作战。

  在2019《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第1赛季中,狂欢学院队高开低走,以六胜一负的小组头名成绩晋级季后赛,但随后在半决赛中,被洛杉矶角斗士学院队让二追三,无缘决赛。接着,在《守望先锋联赛大西洋挑战赛》资格附加赛中,不敌亚特兰大君临学院队,失去晋级资格。

  这也是继旧金山震动学院队后,又一支宣布解散的队伍。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