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全明星赛照片回顾:欢乐图集盘点

2019-05-21 14:33:47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微信公众号 作者:守望先锋联赛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或许是去年首个全明星周末给我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又或者是这一届全明星实在太过欢乐和放松,两天的全明星赛落下帷幕之后竟然恍惚间给人一种今年的赛程已经全部结束的错觉,事实上2019赛季才刚刚度过一半,这次全明星是旅途中程短暂而宝贵的休憩。相信暴雪竞技馆中的种种快乐,也通过电波传递给了直播间里的每一个人。

游民星空

  欢乐时光总是短暂,我们没有猎空的回溯技能能让全明星赛重演,但是录播视频能让你一遍遍地重温精彩瞬间,官方摄影团队拍下的照片里也有很多直播时看不到的画面,全明星赛不适合严肃地复盘,但我们会带着你收一波宝藏图集,顺便回顾两天比赛的赛果!

super,你的男孩

游民星空

  去年的达人赛上,第四阶段常规赛发挥出色的洛杉矶英勇队和洛杉矶角斗士队送上了他们奉若至宝的Custa和Bischu来担任嘉宾解说,而今年,刚刚拿下阶段冠军的super,还有骚话天赋点满但又惹人喜爱的Dogman站上了解说席。从解说的角度观看比赛对于他们来说一定是一次特别的体验,想必super对达人赛双方担任莱因哈特位的Monte Cristo和Danny的表现一定有不少专业解读。另外,脱下队服穿上便装的super,依旧给人一种满满的少年感。

犹豫,就会白给

游民星空

  洛奇式的出场,内裤外穿的造型,加上雾隐忍者护额,Bren把达人赛的娱乐精神诠释了个通透,但同时他又在比赛里打出了全场最佳的亮眼表现,直布罗陀上果断起狙三枪爆头,大西洋达人队绝不白给!

你怎么回事小老弟?

游民星空

  Viol2t一定想,那时候打杭州闪电队我就不该起那把狙,不然现在也不会给我架到这儿来挨虐。这位白给少年用0-7的比分反向复刻自己的队伍全胜的常规赛战绩,super和sinatraa在后面都看呆了:这我上我也行啊!

表面上是黑百合1v1,实际上亮点全在围观群众

游民星空

  去年的黑百合1v1真就是黑百合1v1,今年变成了1v1以外还要比哪边人气旺,不然你看看Pine是如何赢了比赛输了人生的?而围观黑百合选手的选手也真是亮点颇多,前后sayaplayer和Pine人类瞄准精华惺惺相惜,后有纽约九霄天擎队毒奶观赛团看哪边哪边输,而要说最“亮眼”的,当然还是ryujehong选手这不动声色的抢镜套路,这一身大金链子小手表的,您一天三顿韩国烧烤呗?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