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换三?回顾洛杉矶英勇队/佛罗里达狂欢队选手交易

2019-06-05 09:14:42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微信公众号 作者:守望先锋联赛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在这笔很可能会成为《守望先锋联赛》2019赛季规模最大的选手交易中,佛罗里达狂欢队和洛杉矶英勇队在常规赛第三阶段开始前达成了一次三换一的操作。前佛罗里达狂欢队副坦选手Mcgravy,狂欢学院队主坦FCTFCTN和输出位选手Shax被交易至洛杉矶英勇队,换来洛杉矶英勇队主坦选手Fate。

游民星空

  Mcgravy在北美《守望先锋》社群中拥有极高的人气,他职业生涯起始于EnVision俱乐部,在前《守望先锋联赛》时代,他一直都是一位出色的DPS选手。他与EnVision战队经历了《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的第1、第2赛季,在EnVision解散之后,他与他的队友成功转会至达拉斯燃料队的学院队Team Envy继续第3赛季的挑战。2018年,他入选了《守望先锋世界杯》美国队选手12人大名单。

游民星空

  他被佛罗里达狂欢队选中,签约成为他们的2019赛季新成员。虽然在赛季初期他的登场并没有任何令人不满意之处,但是介于佛罗里达狂欢队长期存在的队内交流障碍和止步不前的成绩,他们很快采取了全韩化的决策,导致Mcgravy失去了管理层的亲睐。他和Apply、TviQ一起被划入非活跃选手名单,等同于离队并开始寻找新的机会。

  加入洛杉矶英勇队之后,Mcgravy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就是要与SPACE竞争。作为“世界杯”美国队的首发副坦以及洛杉矶英勇队的核心选手之一,SPACE无论是个人能力还是长久以来与队友培养成型的默契都是Mcgravy暂时所不具备的,另外他拥有的创始赛季联赛经验也远远超过Mcgravy短短几场比赛所能够积累的。

  洛杉矶英勇队之所以能在2018年以太平洋赛区第一名,总成绩第二名,第四阶段冠军的骄傲身份结束创始赛季的旅程,SPACE的才华和努力发挥了非常大的作用。很难想象Mcgravy能够取代SPACE在首发六人中的位置,当然洛杉矶英勇队也不傻,他们很明确地表明Mcgravy将作为SPACE的替补队友加入队伍阵容之中。这样一来无论是紧急替补还是在未来的交易活动中,洛杉矶英勇队都能拥有一个名额的先机进行调整。

游民星空

  FCTFCTN同样也是长期关注北美赛区的观众所熟知的一名选手。他曾经效力于Faze Clan战队,当初的队友——SPREE、carpe、ShaDowBurn和Rawkus都早已是《守望先锋联赛》中的知名选手。FCTFCTN是2017年《守望先锋世界杯》美国队的主坦,在四分之一决赛与韩国队的对抗中,他与美国队以2:4遗憾告负,但那场比赛的精彩程度足以载入《守望先锋》电竞的史册。

  虽然拥有“世界杯”的比赛经验,但是FCTFCTN最早并没有被任何一支《守望先锋联赛》战队选中。在创始赛季第一阶段中后期,他加入了休斯顿神枪手队,但出场时间寥寥可数。后来他转入佛罗里达狂欢队学院队Mayhem Academy参加《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第3赛季。虽然Mayhem Academy在那个赛季未能成功晋级季后赛,但是他们很快在2019年第1赛季中取得了极大的进步,并且成为第一支在常规赛中击败了Fusion University的战队。

  Shax曾是Orgless and Hunary战队的选手,随队参加了欧洲《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第1赛季并且获得八强的成绩,第2赛季他转会至Mayhem Academy,同时也突破了自己的最好战绩。他也被丹麦队选中参加2018年《守望先锋世界杯》,但是丹麦队在曼谷小组赛中仅收获第三名,未能进入暴雪嘉年华的比赛。

  除非洛杉矶英勇队又决定让KuKi转回主坦位,否则FCTFCTN将毫无争议地成为Fate离开之后的首发主重装。目前看来洛杉矶英勇队似乎有意扩大队伍中欧美选手的比例,FCTFCTN很可能将会获得更多的机会。

  Shax在Mayhem Academy中担任查莉娅,而查莉娅也确实是洛杉矶英勇队本赛季问题最大的英雄之一,无论是KariV的使用还是KSF的使用。在重装前排的配合上,Shax和FCTFCTN已经培养了一个“挑战者”赛季的默契,他们同时加入洛杉矶英勇队将很大程度上减轻因阵容调整而带来的适应性问题。

游民星空

  Shax另外一个优势在于他同时拥有布丽吉塔操作经验,Mayhem Academy在赛季中使用了不少小美303阵容,Shax在这一阵容中使用的正是布丽吉塔。Agilities的布丽吉塔也是洛杉矶英勇队的弱点之一,或许Shax能同时弥补洛杉矶英勇队两个英雄位置上的缺陷,只要他们的人员选择足够合理。

  很多人都会觉得洛杉矶英勇队放走Fate的操作令人难以置信。毕竟,Fate一直都是洛杉矶英勇队在创始赛季中的功臣之一,甚至在前《守望先锋联赛》时代他就是洛杉矶英勇队前身Immortals战队的成员了。在“世界杯”上,他也以主坦身份为韩国队三度夺冠发挥出了重要的作用。或许是因为Fate在303体系时代真的没有以前那么出色,无论是他自己的失误还是队友围绕他产生的失误都实在有点多,又或许是洛杉矶英勇队目前仍不明确的重组方向并没有他的一席之地,总之他与洛杉矶英勇队的缘分看来已经到了尽头。

游民星空

  我本人非常震惊于佛罗里达狂欢队能够作出如此重大的牺牲,用三名选手换取一名选手并且完全放弃了他们的学院队人才储备。不过介于佛罗里达狂欢队的全韩化决策,Mayhem Academy的存在也的确已经毫无意义。这笔交易从侧面反映出了佛罗里达狂欢队对于抛下累赘队员轻装上路的迫切需求,但是Fate是否也是洛杉矶英勇队迫切想要交易走的队员?他与队内队友和管理层之间的关系现在变得更加扑朔迷离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