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换三?回顾洛杉矶英勇队/佛罗里达狂欢队选手交易

2019-06-05 09:14:42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微信公众号 作者:守望先锋联赛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Fate – FCTFCTN交易单从两名选手本人角度来看似乎没有什么道理,但将FCTFCTN和Shax捆绑之后,我们就能看穿洛杉矶英勇队对于提高队内查莉娅实力的迫切需求。这笔交易中Shax或许才是洛杉矶英勇队的第一目标,FCTFCTN是锦上添花,而Mcgravy目前看来还是目的不太明确的买二赠一。

游民星空

  从根本上看,这笔交易很像是洛杉矶英勇队占了佛罗里达狂欢队一个“便宜”。相较于获得新的队员,佛罗里达狂欢队似乎更急切于送走已经解散的Mayhem Academy队员,毕竟全韩化的母队中完全没有给他们留下来的机会。他们真的很需要Fate吗?虽然SwoN不是一名非常出色的主坦,但是佛罗里达狂欢队最大的问题本就不在于他们的前排,而是多个层面落后于联盟其他队伍。或许选手强弱与否并不能解决他们的问题,佛罗里达狂欢队需要的是更深层面,范围更广但也更细微的内部调整和努力。

  最后我们来量化这笔交易:

  1)洛杉矶英勇队获得:1名经验型主坦;1名实力出众的查莉娅/DPS选手;1名替补副坦和交易筹码。

  2)佛罗里达狂欢队获得:1名经验型主坦,主坦位拥有轮换可能和较大的实力提升;解决学院队队员冗余。

  佛罗里达狂欢队和洛杉矶英勇队这两支队伍都需要更多的调整和努力才能在后续的两个阶段迎头赶上。洛杉矶英勇队已经在第二阶段有了不小的起色,但佛罗里达狂欢队仍然停留在垫底的泥潭里,甚至比第一阶段还要差。新的改变总是带来新的起点,我们现在只能希望这笔交易能给两支队伍带去他们预想的变化和结果。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