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第2赛季6月7日成都猎人队vs广州冲锋队详细战报

2019-06-10 11:58:4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联赛》本周迎来第三阶段开幕赛,在首日开幕赛上,成都猎人队迎来了自己的首个战队日,也遭到了广州冲锋队的挑战,我们一起看看本场的战报吧。

第一张图 绿洲城

游民星空

  广州冲锋队拿出了地推黑影213阵容,成都猎人队则祭出了自己常用的破坏球多C阵容体系。开场,Jinmu法老之鹰掌握了制空优势将广州冲锋队压制在小房间内,广州冲锋队由于黑影缘故,选择了拉扯阵型。等Eileen黑影大招完毕,击杀掉Kyo禅雅塔,之后,广州冲锋队前压,拿到点位。之后点位不断变化,广州冲锋队点位来到了90%,成都猎人队换为机动坦303,加时阶段,阳小龙的查莉娅虽然放出了重力喷涌,但Chara及时交出音障保住了队友,随后Eileen放出大招,配合队友清场,拿下胜利。

  市中心:双方破坏球多C镜像阵容,广州冲锋队占住高点,取得了人数优势后拿下了点位,之后广州冲锋队表现完美了,虽然成都猎人队短暂地抢回点位,但是广州冲锋队马上将控制权拿回来,最后凭借着Hotba法老之鹰火箭弹幕,将成都猎人队进攻完美回击,拿下第一张图的胜利。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