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第2赛季6月7日成都猎人队vs广州冲锋队详细战报

2019-06-10 11:58:4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第二张图 沃斯卡亚工业区

游民星空

  广州冲锋队破坏球多C防守,成都猎人队单长枪黑百合213阵容进攻。第一波进攻,Hotba猎空不幸被Jinmu锤妹击杀,Shu被东东推下悬崖,成都猎人队拿下A点。进攻B点,成都猎人队换为地推303,Ameng前压配合阳小龙击杀Happy的布丽吉塔,之后Ameng反拍配合队友清场,拿下B点。

  攻防互换,广州冲锋队破坏球多C进攻,成都猎人队双狙阵容架住出口,但Hotba瞅准时机配合Happy击杀多人,帮助队伍拿下A点。进攻B点,Eileen先是在小房间击杀Ameng,之后黑中4人,快速拿下B点。

  第二轮攻防,广州冲锋队破话球多C进攻,Shu在前端安娜睡中Jinmu扰乱了成都猎人队的站位,广州冲锋队抓住机会,一波穿A点。进攻B点,Eileen黑影黑中多人,Hotba激素查莉娅击杀多人,快速拿下B点。

  成都猎人队单C黑百合进攻,第二波进攻,成都猎人队先行击杀Eileen带大黑影,随后选择前压,清掉A点。进攻B点,加时阶段,Ameng裂地猛击击杀Rio,Eileen黑影大招未发挥奇效,成都猎人队艰难拿下B点。

  第三轮,广州冲锋队多C进攻,加时阶段,广州冲锋队手握四个大招进场,凭借着巨大的能量优势瞬间击杀成都猎人队,拿下A点,取得本图胜利。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