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6月7日洛杉矶英勇vs上海龙之队战报

2019-06-10 15:57:1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第一张图 绿洲城

游民星空

  洛杉矶英勇队选择了地推303,上海龙之队则拿出了自己擅长的单黑影地推213阵容。上海龙之队今天状态爆炸,在花园一图上,根本没有给洛杉矶英勇队任何机会。在大招运营以及团队配合上全面压制住了洛杉矶英勇队,以100%占点比拿下胜利。

  大学上,双方镜像对决,洛杉矶英勇队先行击杀了上海龙之队Diem,上海龙选择了放弃点位,重组进攻。之后,双方围绕点位不断争夺。最后一波,双方点位都来到了99%,上海龙占住点位Diem黑影黑中后排,将洛杉矶英勇队的人员一网打尽拿下本场比赛胜利。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