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6月7日洛杉矶英勇vs上海龙之队战报

2019-06-10 15:57:1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第二张图 巴黎

游民星空

  洛杉矶英勇队机动坦303,上海龙之队选择黑影213阵容进攻。上海龙之队快速前压击杀掉Agilities的布丽吉塔,之后直入A点,扫清洛杉矶剩余人员。在进攻B点时,凭借着自己的巨大能量优势,快速拿下B点。

  攻防互换,双方点外拉扯,洛杉矶英勇队Agilities锤妹率先击杀Gamsu,配合队伍拿下了A点。进攻B点,选择B点前压的洛杉矶英勇队占据了大招优势,Diem在开大黑人之前,Kariv率先开出了圣,未能取得效果,最终上海龙之队未能B点防守成功。

  第二轮,洛杉矶英勇队进攻,洛杉矶英勇队重力喷涌击杀了Diem和Youngjin,拿下A点。进攻B点,DDing放大招黑中数人,粉碎了洛杉矶英勇队的进攻。

  上海龙之队选择了地推303进攻,FCTFCTN猩猩在前端交出位移后未能突破上海龙之队的包围,直接导致洛杉矶英勇队阵线的崩坏。随后,上海龙之队一波穿洛杉矶英勇队。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