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第2赛季第3阶段第五周赛果:皆大欢喜的狂欢周

2019-07-09 17:00:2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燃烧的“凤凰之城”为第三阶段的常规赛段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虽然两天的终极熬夜对于我们国内观众来说实在不轻松,但亚特兰大并没有让顶着时差的勇士们失望,这个周末的比赛的确是一次精彩的盛会,参赛的大多数队伍也都得到了他们梦寐以求的结局。

游民星空

  不知道是水土不服还是未能快速适应异地作战的气氛,纽约九霄天擎队一上来有点没睡醒的感觉,被佛罗里达狂欢队抓住节奏攻下绿洲城第一张小图,但是他们很快展现出强队风范,稳住阵脚发动了无情的反击,结果以3胜1平收获了比赛胜利。虽然过程稍显波折,但剧本依旧朝着纽约九霄天擎队设想的方向走去,他们在最后一天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以4:0横扫了多伦多捍卫者队,成功以7胜0负的全胜战绩锁定第三阶段第一种子席位,昂首挺进阶段复赛。

游民星空

  7月7日凌晨的三场比赛呈现戏剧性的一致比分。费城融合队不出意外地以3:1战胜华盛顿正义队,亚特兰大君临队则不负主队光环,同样以3:1战胜多伦多捍卫者队。最后一场是国内粉丝们熬了一整晚等待的上海龙之队和广州冲锋队的第二回合“内战”,广州冲锋队很明显对这场比赛有了充分的准备,他们进行了灵活的变阵处理,Happy+nero的双狙也一度压过了diem的锋芒,最终逆转了上一周1:3负于上海龙之队的结局。而这场比赛的失利,也让第二天上海龙之队与费城融合队对最后一个复赛名额的争夺变成一场殊死的争斗。

游民星空

  很显然,carpe和diem这对挚友的对决短暂地抢走了亚特兰大君临队的主队光环,让第二个比赛日的全场目光都聚焦在了他们的身上,两人的黑百合1 v 1一直是OB锁定的目标。上海龙之队在伊利奥斯先下一城之后,双方在沃斯卡娅工业区进入了你来我往的互相平推的节奏,多C阵容激烈对战,费城融合队甚至换出猎空+源氏+破坏球的纯放狗阵容,而接替Envy出场的YOUNGJIN则成为上海龙之队“吸+钩”体系的关键,一手路霸毁天灭地,帮助上海龙之队稳稳地赢下第二局。

  好莱坞依旧是上海龙之队的伤心地,0.1秒的进攻剩余时间的伏笔没能为他们争取到第二回合进攻的成果,费城融合队最后以4:3扳回一城。在第四局多拉多上,carpe终点前的一波黑百合四杀精彩无比,费城融合队也成功防守住了上海龙之队对C点的进攻,但是无奈攻防互换之后,上海龙之队的防守更加固若金汤,最终让融合队吃下A惨终结了比赛。上海龙之队以5胜2负抓住了最后一个名额,闯入第三阶段复赛。

游民星空

  广州冲锋队趁着火热的士气和手感,4:0一举捅穿华盛顿正义队的盾牌,以4胜3负结束了他们第三阶段的所有比赛。亚特兰大君临队牢牢地握着主角的剧本,4:0战胜佛罗里达狂欢队,送他们的南方老友回家,而他们为观众们带来的两场表演赛也看点十足。亚特兰大君临队用两场骄傲的胜利和精彩的表演,将主场的荣耀留在了亚特兰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