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龙之队获守望先锋联赛第3阶段冠军 连斩魔王上演黑八奇迹

2019-07-15 10:19:0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今日,《守望先锋联赛》上海龙之队在第3阶段复赛决赛中与旧金山震动队苦战七局,最终以4-3的战绩成功击败对手,赢得中国战队在《守望先锋联赛》上首个冠军。

游民星空

  纵观上海龙之队的夺冠历程,可谓充满艰辛。在《守望先锋联赛》创始赛季,上海龙之队经历了40连败,成为了竞技体育史上最长连败纪录。在《守望先锋联赛》新赛季,队员阵容经过了大规模调整,从而开启了只属于上海龙之队的传奇。

  在赛季开始前,上海龙之队也未曾被人看好,以三胜四败结束第1阶段。随着队伍逐渐磨合完毕以及在阵容上的协同日益精进,上海龙之队在第2阶段开始崛起以四胜三败首次闯入阶段复赛,但首轮憾负阶段冠军旧金山震动队。第三阶段,随着地推阵容渐现疲态,上海龙之队在多C阵容体系上的钻研打磨终于开花结果,为其带来了胜利的甘甜。上海龙之队以五胜二败,以第8号种子再次进入阶段复赛。

游民星空

  种子位的落后为上海龙之队除了心理上的劣势外,更有赛程上的压力。首轮,以末位种子挑战头号种子纽约九霄天擘队,作为《守望先锋联赛》第3阶段全胜队伍,三大魔王之一的纽约九霄天擘队并未给上海龙之队造成太大压力,上海龙之队以3-1的战绩轻松带走,首次晋级半决赛。半决赛上,上海龙之队遭遇《守望先锋联赛》第1阶段冠军、第2阶段亚军的温哥华泰坦队,这支以地推见长的王者之师也迎来了它在地推版本的落幕之战,面对上海龙之队的多C阵容组成的矛,温哥华泰坦队多T构成的盾显得无力招架,以1-4的战绩败下阵来,这位昔日的王者再也无法像第1阶段一样给人以无法撼动的威压,从王座上跌落。上海龙之队创纪录般地进入到阶段决赛。但谁都不会想到,他们的传奇还在继续。

游民星空

  这时,上海龙之队的对手旧金山震动队也已经以4-0的战绩轻松碾压洛杉矶英勇队,能否蝉联《守望先锋联赛》阶段冠军,就看他们能否在决赛中战胜上海龙之队这支黑8队伍。今日,万众期待的决赛终于打响,由黑马队伍上海龙之队对战上阶段冠军旧金山震动队。比赛中,旧金山震动队面对上海龙之队的多C阵容,选择了试水对位决斗,放出了一众顶尖自由人,只为了能够在英雄对位上取得优势。但上海龙双D组合配合上Youngjin并没有给他们任何机会,直接将其打回板凳。之后,上海龙之队连下三局,顺利拿到比赛赛点。当人们都认为要4-0结束比赛时,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作为一支底蕴深厚的旧金山震动队稳住心态,在哈瓦那上送给了上海龙之队一个A惨,并一路气势如虹,连扳三局,硬是将此前一面倒的比赛打到了决胜局。决胜局上,上海龙之队再也没有给旧金山震动队任何机会,只将旧金山震动队放过A点便杀死了比赛。攻防互换后,上海龙之队的法老之鹰将旧金山震动队轰出缺口,顺利保证上海龙之队推车到终点。最终上海龙之队以4-3的战绩击败了旧金山震动队。

  至此,上海龙之队一扫过去的耻辱,连斩纽约、温哥华和旧金山三大魔王,登顶《守望先锋联赛》,完成了只属于自己的蜕变!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