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纽约九霄天擎Nenne与麦克风

2019-08-15 10:11:51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微信号 作者:守望先锋联赛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经过了一天的高强度对战之后,Yeon-Gwan "Nenne" Jeong最喜欢的就是在纽约九霄天擎队的基地内放松一下身心。当然,这很正常,每个人在工作过后都需要休息。但这位《守望先锋联赛》新星的放松方式可能会有些出人意料。

游民星空

  纽约九霄天擎队内的每一个成员都有着自己的放松方式;他们的基地又很大,因此可以有许多不同的放松方式。但因幼时受到家人的影响,Nenne最喜欢的放松方式是唱卡拉OK。

  Nenne一有机会就会唱歌。无论是闲暇之时,训练之后,还是驱车前往赛场的路上,又或是在队伍的休息室里。“我们家每个人唱歌都很好听。”他还记得自己第一次在家人面前唱歌时父母对他说的话。自那之后,Nenne便与麦克风结下了不解之缘。

  所以他会定期去唱K。当得知Do-Hyeon “Pine” Kim愿意加入他的唱歌阵营之后,队友们都非常高兴。

游民星空

  “所有人都喜欢听Pine唱歌,这也是我喜欢和他一起唱歌的原因。我开始唱歌是因为家人都很擅长唱歌,一起唱K能够增进彼此的感情。”Nenne解释道。

  Nenne非常珍惜自己与父母和兄长一起度过的那些时光。当离开家人之后,Nenne更加深刻地意识到了他们的特殊性。他们过去经常搬家,父母由于工作原因很少在家,Nenne和哥哥都是由祖母抚养长大的。尽管如此,Nenne一刻也没有忘记过自己的父母。他还记得自己与父亲一起去网吧上网的时光,这为他日后走进《守望先锋联赛》奠定了基础,连他自己都承认,如果不是因为总去网吧,自己可能会读书更用功一些。

  Nenne对游戏的热情因父亲而产生,从接触到《守望先锋》的第一天开始,他就梦想着成为一名职业选手。虽然他的决心与进取无人能比,但想要达到他今日的这种高度,需要的不仅是天赋和时间。

游民星空

  如何成为出色的职业选手以及能够成为什么样的队友,这些为人处世的道理都是祖母传授给他的。

  “在我很小的时候,她就向我强调了奉献的重要性。在团队中,每个人都要做出奉献,我在年幼时就了解奉献的重要性,这对于我的职业生涯有着非常大的帮助。”他意味深长地回忆道。

  许多选手都是在不经意间加入《守望先锋联赛》的。他们起初只是玩游戏,不断地提高水平,然后意外地走上了职业这条道路。但Nenne从一开始就非常坚定,在接触《守望先锋》一周后,他便打入了500强,之后便在韩国加入了自己的第一支队伍(LW Red),在去年带领XL2学院队跻身《挑战者系列赛》北美赛区冠军赛之后,他的职业生涯正式迎来了高光时刻。

游民星空

  加入《守望先锋联赛》是Nenne一直以来的梦想。而纽约九霄天擎队,这支统治了整个常规赛的队伍也是他向往已久的战队。

  “当我第一次来到美国时,我就告诫自己不要自满,一定要比之前更加努力。能够加入纽约九霄天擎队是我极大的荣幸,这是我一直以来最想加入的战队。但同时,我也担心自己是否会有上场的机会。”他如是说道。

  事实上他无需担心,他成为了队伍本赛季的首发并逐渐进入到了大家的视线。虽然还只是一个初出茅庐的新人,但他俨然已经成为了纽约队统治联赛的关键。虽然Nenne因查莉娅声名远播,但其实他是一名全能选手。在全明星赛的黑百合1V1比赛中,他一路淘汰了自己的队友Pine和费城融合队的超级明星Jae-Hyeok “Carpe” Lee,最终获得了第二名。

  正如Nenne刚到美国时所说的那样,无论自己获得了多少赞誉,都绝对不能自满。虽然纽约九霄天擎队今年依旧在常规赛居于统治地位并成为了头号种子,但他们却在第3阶段复赛的首轮被淘汰,创下这一壮举的正是上海龙之队。这次经历一定能为Nenne敲响警钟,激励他不断前进,因为在《守望先锋联赛》中,一切皆有可能。

  在第4阶段中,Nenne和其他纽约九霄天擎队选手付出了加倍的努力,只为夺下最终的桂冠。总决赛将于9月29日在费城的富国银行中心举行,Nenne将在这里向着冠军发起冲击。

  他的歌声会一路伴他前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