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第4阶段第4周首日:杭州闪电3-1击败达拉斯燃料

2019-08-16 15:01:1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联赛》第4阶段第4周正式打开,这也是常规赛最后两周比赛,每支队伍都在为进入季后赛做着最后的努力。

波士顿崛起队0-4佛罗里达狂欢队

游民星空

  双方实力差距明显,佛罗里达狂欢队在镜像小美死神阵容上赢得胜利,接着再用双狙阵容直接拿下伊利奥斯。

  花村,双方都快速拿下一轮进攻。第二轮进攻,佛罗里达狂欢队换上了小美加半藏阵容,阻挡了波士顿崛起队的进攻,让波士顿崛起队吃到一个第二轮A惨,再下一城,攻防互换,佛罗里达狂欢队换为小美死神阵容一波攻破波士顿防线,拿下比赛。

  好莱坞,双方换为小美半藏镜像阵容,Gargoyle和Sayaplayer挑起了队伍大梁,不断制造击杀机会,再次赢得本图胜利,率先奠定了胜局。

  66号公路,双方再次镜像小美半藏,这次佛罗里达狂欢队没有给波士顿崛起队任何机会,最后用暴风雪与巨龙将波士顿崛起队的进攻终结在了A段。攻防互换,佛罗里达狂欢队一路顺风顺水,将车推到终点。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