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季后赛第三周洛杉矶角斗士vs旧金山震动战报:旧金山震动队晋级四强

2019-09-16 15:57:0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联赛》第2赛季季后赛最后一周首日,杭州闪电队遭遇亚特兰大君临队,旧金山震动队迎战洛杉矶角斗士队。我们一起看看详细战报吧。

釜山

游民星空

  市中心,双方点内缠斗,Violet率先开启聚合射线,Sinatraa抓住时机击杀两人,旧金山震动队直接清场洛杉矶角斗士队,拿下点位。之后,虽然洛杉矶角斗士队短时抢回了点位,但是在MVP Sinatraa的铁拳之下,没能带过40%就被旧金山震动队再度拿回,并一直坚守到结束。

  MEKA基地上,洛杉矶角斗士队调整了战术改为了铁拳堡垒阵容,由于堡垒在占高台的过程时间较长,导致点位被旧金山震动队占下,并对堡垒的枪线做了很好的规避效果,同时换出了黑影,逼迫洛杉矶角斗士队更换阵容。在紧接的比赛中,点位不断更换,最后一波,旧金山震动队Sinatraa小黑黑中并击杀奥利莎,接着放出大招,配合队友迅速清场,拿下本图胜利。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