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生事端 守望先锋联赛官方回应原温哥华泰坦队Fissure强制解约状况

2020-06-16 12:21:4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外媒TEO报道,此前,前《守望先锋联赛》温哥华泰坦队队员Fissure声称自己是被“强制离队”,俱乐部并没有支付相关费用。

游民星空

而随后TEO从《守望先锋联赛》一名相关发言人中获得一份声明,“就像对待其他所有的队伍一样,联盟一直在泰坦队与队员之间进行交涉,以确保队伍人员变动能够按照联盟相关规定进行。同时,除了一名队员外,所有队员都同意与战队达成协议,允许队员能够成为自由选手,以便立即与他们的新队伍进行签约。温哥华泰坦队因种种原因终止了与Fissure的雇佣合同,联盟将不会再对此事发表任何评论。”

此份回应是针对周五Fissure发表的一系列声明,指责温哥华泰坦队因为财务问题而裁减选手,同时自己是被“强行解约”,根据联盟规定,Fissure应该他工资的剩余部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