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精彩时刻:费城融合队Heesu黑影巧解旧金山震动三大招

2020-08-20 10:19:4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在《守望先锋联赛》上周旧金山震动队与费城融合队的比赛中,小将Heesu使用黑影一个电子脉冲黑掉旧金山震动队的三个大招,为队伍赢得团战胜利,我们一起看看他是怎么操作的吧。

游民星空

比赛进行到了第二局国王大道,费城融合队进攻到了C段,此时震动队Rascal狂鼠的炸弹轮胎、Super奥丽莎的超充能器以及Choihyobin西格玛的引力乱流全部准备就绪。在旧金山震动队Rascal、Super以及Choihyobin齐放的一刻,Heesu向前扔去信标,在空中释放了自己的电子脉冲,直接黑中4人,顺便将Rascal、Super以及Choihyobin三人的大招全部化解,完成了精彩一刻。

游民星空

在本场比赛中,Heesu作为一个刚刚成年的新秀,可谓是发挥出色,黑影能量进账快速,施放时机精准。最终,费城融合队以3-0的成绩击败了旧金山震动队,完成了自己的复仇。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