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公布新皮肤小美武悦之美 致敬中国MMA选手张伟丽

2021-04-29 09:52:2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今日,《守望先锋联赛》官方宣布5月锦标赛皮肤-小美“武悦之美”将于4月29日至5月11日上架,价值200联赛币。

游民星空

值得注意的是小美“武悦之美”皮肤很明显参考了中国MMA女选手张伟丽的造型,在2019年8月31日,张伟丽成功击败UFC草量级世界冠军金腰带持有者杰西卡·安德拉德,成为中国首位,也是亚洲首位UFC世界冠军。

游民星空

游戏中,小美“武悦之美”的脏辫正是取自当时张伟丽经典的脏辫造型,腰间的金腰带也象征着张伟丽夺得UFC世界冠军。从其他的一些皮肤细节也不难看出充满着对张伟丽的致敬,首先是在手套与武器上都写有MMC的字样,很明显来自于MMA与UFC的融合。武悦之美的皮肤整体采用红黑金色调设计,红色为中国的主色调,而黑金则是张伟丽最新的UFC战袍颜色。

今日,小美-武悦之美皮肤正式上线,喜欢小美的玩家可千万不要错过这次的新皮肤啊。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