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费城融合队Carpe发INS惨遭Sparkle嘲讽

2022-06-10 12:01:3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今日,《守望先锋联赛》费城融合队队内明星选手Carpe发INStagram表示下阶段一定要..,没想到Sparkle出言嘲讽道下个阶段依然是第二名?

游民星空

Carpe自创始赛季加入费城融合队后,虽然身为明星选手且为世界顶尖输出位,但一直没有冠军缘,数次与冠军失之交臂。从2018年获得《守望先锋联赛》创始赛季第二阶段亚军之后,在《守望先锋联赛》创始赛季总决赛、2020赛季夏季争霸赛、2020赛季倒计时杯以及2022赛季开战锦标赛中都获得了亚军,堪称《守望先锋联赛》中的无冕之王。

此次,Sparkle嘲讽Carpe也是直戳Carpe内心,垃圾话水平不俗。不知道Carpe在看到留言,内心怎么想得。不过,开战锦标赛上Carpe虽然与NM3轮换上场,但依然保持着超强的实力。希望能够在未来,Carpe也能得到自己的一座奖杯,来以证自己的实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