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D.Va玩法心得 D.Va技能详解与操作技巧

2015-12-21 18:12:2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佚名 编辑:八云猫车 

  守望先锋D.Va玩法心得,守望先锋中的韩国英雄D.Va自公布起就广受玩家关注,来看看D.Va的技能详解与操作技巧吧!

游民星空

  D.Va不得不说也是一个创意英雄,她也是唯一一个拥有2个大招的英雄。她操控机甲进行战斗,关键时刻还可以将机甲引爆,而本体脱身。机甲的独特战斗技能也让大家耳目一新,更别说宋荷娜也是颜值女神。快来了解一下这个英雄怎么使用吧!

技能简介

  机甲:聚变机炮

游民星空

  D.Va的机甲装备有两台近距离旋转机炮。它们可以在不重新装填的情况下进行持续高伤害的火力输出,但使用时会降低D.Va的移动速度。

  这个机炮类似连发霰弹,能对中近距离的敌人造成大量伤害,但是稍远就效果甚微,另外攻击的时候降低速度也是个问题,降速大概降低70%左右。加上机甲本身块头大,很容易成为集火目标,不过好在机甲模式有500的血量,加上立场盾可以进行一定的防护。

  机甲:推进器

游民星空

  D.Va的机甲可以飞向空中。当加速器启动时,D.Va可以向前飞行。她可以改变飞行方向或撞开前方的敌人。

  大概可以飞行3秒左右的时间。可以通过飞行来达到高台或者绕过某建筑物的目的,通过绕后来从意想不到的地方攻击敌人,也可以用作撤退方式。加速器也同时可以提高大约100%的移动速度。

  机甲:防御矩阵

游民星空

  D.Va可以激活正前方的目标锁定矩阵,将飞射物弹开。

  驾驶员:光枪

游民星空

  离开机甲时,D.Va可以用中距离全自动冲击枪继续战斗

  驾驶员:呼叫机甲(终级技能)

游民星空

  如果D.Va的装甲战斗机甲被摧毁,她可以呼叫一台全新的机甲回到战斗。

  机甲:自毁(终级技能)

游民星空

  D.Va可以从机甲中弹出并将反应器设定为自爆,对附近敌人造成巨大伤害。

  关键词:机甲、自爆、AT立场、2条命

  这里说的2条命,是说机甲一条命,本体一条命,本体不死,可以召唤机甲续命再战。

  机甲的攻击是两门散射较大的连发机炮,中近距离攻击不错,稍微远一点就基本打不到了,另外攻击的时候移动速度会大幅度降低。

  喜欢机甲的同学一定知道AT立场,一道能量防御立场。和温斯顿还有莱因哈特的盾不同,这个立场其实并不能防御一切伤害,只能防御投射物的伤害。

  什么是投射物?能够看到明显弹道,发射到命中有一定时间延迟的攻击,就是说,你能看到发射速度的攻击。

  比如法老之鹰的火箭弹幕、查莉娅的重力炸弹等。而例如堡垒的机枪、查莉娅的激光、这种伤害应该是无法防御的。有待实测。

  但是这种防御有个优点就是,持续时间内可以吸收所有投射物伤害。成功防御投射物伤害会让你非常非常的爽的!

  另外机甲模式还能飞行一小段距离,因此可以用来攻击在高处蹲点的敌人。

D.Va输出方法:

  1、中近距离机炮攻击。

  2、机甲飞行抓远程高处的狙击手。

  3、大招自爆!D.Va的机甲自爆可以理解为核弹,基本只要看到,就必死,范围超大,攻击超高。必须第一时间找掩体,包括自己……

  4、机甲爆了以后,自己用小手枪远程蹭血,蹭150血就又能出机甲,人形态时比其他英雄蓄力速度更快

怎么打D.Va:

  1、一般的攻击机甲的立场都是无效的,加上身子比较大,所以比较容易打中,猛的打掉机甲就行,机甲开盾通常都可以无视盾继续打。

  2、打掉机甲以后不用拼命追人,当然如果有利追杀一下无妨,毕竟人形态攻击很有限。

  3、看到机甲自爆的正确姿势是立刻找附近掩体,避免单纯跑远,通常跑远能看到自爆点也是有伤害的,最好卡视角,就算很近,没视角也不会收到一点伤害

  4、机甲的输出距离很短,稍微远点就很难打到了,因此打D.Va的时候最好控制距离。

  5、D.Va的机甲会飞,小心飞+自爆,突然袭击。

使用小TIPS:

  1、自爆脱离舱门后有惯性,你可以空中引爆机甲,出其不意!

  2、保证敌人在你的机枪最佳射程中!

  3、法老之鹰、狂鼠这种纯投射物的,用立场非常有效。

  4、人形蹭血即可,不要太鲁莽。

  5、有自爆的时候可以鲁莽一些,但是要留意机甲的血量,随时准备引爆。

  6、因为机甲可以飞行,所以D.Va也是能够包抄敌人后路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