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上海龙队员在美受歧视 守望先锋联赛官方呼吁停止亚裔歧视

2021-04-20 14:00:1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昨日,《守望先锋联赛》油管官方频道发布了达拉斯燃料队队员Fearless在直播提到亚裔歧视事件的视频片段,同时守望先锋联盟负责人、知名解说等呼吁停止亚裔歧视。

Fearless原为上海龙之队主坦位的一名韩国职业选手,在初始赛季就加入了上海龙之队。在去年11月份离开上海龙之队,加入达拉斯燃料队,目前居住在位于得克萨斯州的达拉斯燃料队训练中心。在本月初的一次Twitch直播中,Fearless提到德州放松了对新冠疫情的控制,在开放达拉斯的同时还撤销了必须带口罩的限制。

游民星空

同时Fearless还提到了在当地遭遇亚裔歧视的经历,他表示在业余生活中,经常会遭到当地人的骚扰和咒骂。甚至还有人走到他面前,摘下口罩对着他咳嗽。除非穿着队服,否则在外出时Fearless都会遭到人们的痛骂。

除了骚扰与咒骂,当地人甚至无端指责亚洲人为疫情起源。Fearless在直播中说:“这里的种族主义简直无法言表。”

之后,这段视频经过佛罗里达狂欢队经理Swingchip的翻译后引发了广泛关注,随后达拉斯燃料队老板Hastro发布视频,表示在德州达拉斯发生这种事很令人难过,我们应当一起致力于改变它。同时,他还表示队员的安全是首要考虑的事,我们虽然无法控制别人的言行举止,但会保证每一位选手都可以受到保护。

游民星空

在昨日《守望先锋联赛》油管官方频道上,守望先锋联盟负责人Johanna Faries、知名解说SOE、Mitch等人纷纷对此事表示气愤,希望大家停止亚裔歧视,并表示联盟会对所有亚裔选手提供支持。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