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总监Jeff Kaplan离职 守望先锋联赛队伍换头像以示不舍

2021-04-21 11:58:1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今天,《守望先锋》创始人兼总监Jeff Kaplan宣布从他效力了19年的暴雪娱乐离职,众多《守望先锋联赛》队伍纷纷改名并统一换上了Jeff Kaplan的头像以示自己不舍的心情。

游民星空

杭州闪电队的头像尤为调皮,不仅为Jeff Kaplan添加了美白滤镜,并P成了一个粉色小猫咪的形象,再次印证了杭州闪电队才是真正的二次元!

游民星空

Jeff Kaplan从2002年加入暴雪,先后担任《魔兽世界》、《守望先锋》总监,《守望先锋》一经面世引发了全球热潮。在《守望先锋2》公布后,Jeff也担任了《守望先锋2》的总监,同时也升职为暴雪副总裁之一。

Jeff离职后,暴雪老兵Aaron Keller将接任《守望先锋》的游戏总监。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