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小美各地图冰墙摆放位置一览 冰墙使用技巧解析

2016-09-20 17:15:46 来源:B.Va 作者:B.Va 编辑:cs4399 

  小美在守望先锋目前的版本中是一个十分强势的英雄,其冰墙的作用十分具有战略意义,那么小美的冰墙使用技巧都有什么呢?小美冰墙释放时机是多久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花村

  花村A点进攻方的一条比较有趣的路线。首先登上大门左侧的高台。

游民星空

  然后在大概这个位置放冰墙跳到对面去。 记得不要放的太近也不能太远….跳出来在空中有一条弧线,保证弧线正好穿过窗口…..请自行脑补。这样可以避免对面举盾堵门。

游民星空

  防守方在这个位置起墙上高台

游民星空

  往前走直到这个位置。对,没错我就是想说送大锤堡垒托比昂。在这个位置视野可以覆盖所有能进点的路线,需要躲的时候往回缩就能脱离敌人视野,大锤回个盾 堡垒挠个头什么的。

游民星空

  进攻目标点B的绕后路线,法鸡天使源氏dva的必修课,现在你可以带着全队六个人一起走这条路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其他备选路线还有这个窗口。

游民星空

  最后特别一提的是在点内苟且续命的时候千万不要把冰墙随便拦在敌人面前,而是要利用墙角把视野和路线完全堵死。这样才能保证你安全放出冰墙——冰箱——冰墙。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