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2021赛季开赛周数据分析:成都猎人队一骑绝尘

2021-04-22 10:03:2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近日,Reddit网友自制了《守望先锋联赛》开赛周所有队伍的一血率与一血后团战胜率坐标图,成都猎人队的最低的一血率与最高的一血后团战胜率数据一骑绝尘,远超其他队伍。

游民星空

从坐标图中可以看到,成都猎人队以低于35%的一血率排名开赛周队伍首位,一血后团战胜率高达40%远超位于第二位的多伦多捍卫者队。这些数据都表明了成都猎人队在战术执行与团队协调上的进步,即使在先少一人的情况下,依然可以与对方打得有来有回。

在开赛周上,成都猎人队发挥出色,两战全胜取得了2021赛季开门红。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