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杭州闪电接连失利临阵换帅 Andante成为新任主帅

2021-04-27 10:28:3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今日,《守望先锋联赛》杭州闪电队宣布队伍教练paJion不再担任主教练,nOrU不再担任助理教练,原助理教练Andante担任临时主教练,原学院队BLG.OW教练Mentalist升任主队助理教练。

游民星空

自从《守望先锋联赛》开赛以来,杭州闪电队食得四连败,paJion在选手更换以及战术搭配上颇为粉丝所诟病,经常让Guxue在比赛中使用自己本不擅长的破坏球,而队内Takoyaki在大师赛上破坏球表现亮眼,但并未经常在比赛中使用,所以遭到了粉丝的口诛笔伐,杭州闪电队采取了换帅政策。

游民星空

新任助理教练Mentalist在BLG.OW期间带领队伍有了明显的成绩起色,获得《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中国区第一赛季上半程冠军,本次也是临阵换帅将会更加考验Mentalist的教练能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