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温哥华泰坦官宣Changsik进队 阔别两年重归联赛

2021-05-28 10:19:2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今日,《守望先锋联赛》温哥华泰坦队官宣阔别《守望先锋联赛》2年的前费城融合队主坦位Changsik加入战队。

游民星空

近日,温哥华泰坦队主坦位选手ShRedLock宣布退役,温哥华泰坦队面临主坦位选手缺失的状况。今日,温哥华泰坦队招募Changsik弥补空缺。Changsik是一位征战《守望先锋》职业比赛多年的老将,自2016年11年开始便随同Rhinos Gaming Wings比赛,之后在多支韩国知名OC队伍。2018年,加入费城融合队。但在第二年,便与之分道扬镳,至今已有将近2年未进行《守望先锋》职业比赛。

作为一名老将,Changsik的比赛经验自不用多说,至于回归《守望先锋联赛》后,Changsik表现如何,还需要交给时间去印证。

值得注意的是,温哥华泰坦队也证明了前段时间Halo爆料的真实性,并在官宣中“感谢”了Halo。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