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玩家绘画:这世界需要更多英雄

2015-10-22 14:46:17 来源:互联网 作者:Lanyuan 编辑:cs4399 浏览:loading

  国外一位名叫Lanyuan的玩家为我们带了关于《守望先锋》同人绘画,在作品中闪光、温斯顿、莱因哈特等英雄均有出现。

  当然如果你也有关于《守望先锋》这款暴雪全新团队射击游戏的相关同人绘画、周边作品,希望您能来到凯恩之角守望先锋板块与大家一起分享!

游民星空

守望先锋壁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关于《守望先锋》

  在2014暴雪嘉年华开幕式上,暴雪公布了全新的团队6V6射击游戏《OverWatch》(中文:守望先锋),并且定于2015年10月27日进行Beta测试 。在嘉年华开幕式上公布的《守望先锋》宣传片以及游戏试玩片段中,我们可以发现每位角色都有自己相对独立的定位与技能,而且已经有18位英雄角色登录, 据悉还会有更多角色将会在未来登场。

  《守望先锋》是一款以近未来地球为背景的风格独特的团队射击游戏。每场比赛都会由许多风格迥异的英雄、雇佣兵、科学家、冒险家和奇人异事加入,在一场场史诗级的全球大战中相互搏杀。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