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秩序之光使用指南 秩序之光玩法解析

2015-11-04 16:30:18 来源:NGA 作者:trunks91 编辑:久战成狂 

实用技巧

  一般防守使用秩序之光比进攻使用秩序之光效果更好。因为可以随着对方一步步推进而慢慢向后方设置哨兵塔。在战况胶着时传送门也会起到较大作用。

  使用进攻方时,哨兵塔的设置应该为在身后小道要点设置,随着战场的逐步推进而推进。这样可以确保后方安全,哨兵塔被摧毁时的提示也会有敌方绕后的预警效果。

  把哨兵塔设置在壁垒蹲点的后方,对壁垒的防护效果有极大的提升。甚至可以不断击杀企图绕后击杀壁垒的英雄。

  使用哨兵塔的位置应当为拐角的视觉死角

游民星空

  房间入口处设置哨兵塔优先设置在房门内测的墙壁上,以上方为佳,可极大防止哨兵塔被爆炸的溅射伤害摧毁。

游民星空

  暴雪设定传送门为单向传送,即复活点-设置点的单向传送,无法从设置点传送会复活点。

  暴雪设定的单向传送原理导致了一个新的BUG,在复活点内设置的传送门都可以使用,从一个门到另外一个门。于是,有可能发生的情况是,在复活点某些出门必经之路上设置一个传送门,所有友方玩家死亡之后都不能出门了。这个使用方法极其拉仇恨,使用时务必小心。我当然知道如果暴雪没有修复这个问题的话,肯定你们会这么玩的。理论上任何地图,三个传送门绝对可以堵死任何出复活点的路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