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世界观及故事背景解析 守望先锋剧情是什么

2015-11-06 10:31:55 来源:NGA 作者:月神之韧 编辑:cs4399 

托比昂 Torbjörn的故事

游民星空
“造得起,也砸得坏。”

  巅峰时期的守望先锋,拥有世界上最顶尖的武器设备,而这些武器都出自一位名叫托比昂·林德霍姆的天才工程师之手。在“智能危机”之前,托比昂就因为世界上多个国家设计武器系统而臭名昭著。然而在他认为,科技必须让人类更进步,这让他和他的雇主们经常闹矛盾,因此后者决定利用网络化的智能计算机控制他的武器。

  托比昂极其不信任拥有智能的机器人,但他的同行都认为这只是他杞人忧天而已。但托比昂最担心的事情最终还是发生了,一场机器人对抗其人类发明者的“欧尼危机”在全球范围内爆发。由于其在工程学方面的天才造诣,守望先锋向他伸出了橄榄枝,并将其纳入了最早的守望先锋攻击部队,而他也证明了自己在终结这场危机中的关键价值。

  在随后的多年中,守望先锋渐渐成为了一个国际维和组织,而托比昂依旧是该组织在科学技术和武器系统方面最重要的一环。但在守望先锋解散后,托比昂设计出的许多武器被偷走或潜藏在世界各地。出于对自己杰作的责任心,托比昂便发誓不能让这些武器落入敌手,危害无辜世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