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世界观及故事背景解析 守望先锋剧情是什么

2015-11-06 10:31:55 来源:NGA 作者:月神之韧 编辑:cs4399 

堡垒 Bastion的故事

游民星空

  作为曾经在造成毁灭性结果的“智能危机”中的前线战斗单位,充满好奇心的“堡垒”现在成为了一名探险者,被人性之善深深吸引,却又惧怕人性之恶。

  堡垒系列在设计之初是被用于维和目的的,这一系列的机器单位拥有能够快速在突击和攻城模式之间转换的独特能力。但在智能危机期间,该系列却被用来对抗其人类发明者,成为了机器人叛军的中坚力量。随着后来危机的解除,几乎所有的堡垒系列机器人都被销毁或拆解。

  直到今天,“堡垒”依旧是当年那场可怕战争的代名词。但有一台独特的“堡垒”机器人,在那场战争的决战中严重受损,因此被遗忘了数十年。处于休眠状态的“堡垒”在这数十年间慢慢被锈蚀,藤蔓将其层层包裹,各种动物也在其外壳内安了家。但“堡垒”静如岩石,似乎一点都没有注意到时间的流逝。

  直到一天,它被意外地重新激活,它的战斗程序几乎全部受损,取而代之的是对自然世界及其住民的强烈好奇。好奇的“堡垒”于是在这个被战火蹂躏过的世界上,开始了探索和寻找自我价值的旅途。尽管“堡垒”看上去就像个绅士,有时候甚至可以说人畜无害。但当它遭遇到危险时,其内部最核心的战斗程序依然会被激活,将其转变成一台足以消灭任何威胁的战斗个体。

  它也因此曾与少数人类发生过冲突,从那之后,“堡垒”便刻意避开人群,探索蛮荒、未被记录的神奇世界。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