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世界观及故事背景解析 守望先锋剧情是什么

2015-11-06 10:31:55 来源:NGA 作者:月神之韧 编辑:cs4399 

守望先锋的破灭

游民星空

  在终结危机之后的几年里,守望先锋转型成为一支维和部队。危机终结后,世界各地出现了各式各样的罪犯,同时群众也开始对守望先锋颇有微辞组织受到长时间的恶意指控,同时来自内部暗影守望萌生了叛乱的苗头:废除守望先锋,独掌大权

  在一次袭击中,守卫先锋总部毁于一旦,同时领袖杰克·莫里森(Jack Morrison)死亡。在此之后,守望先锋不复存在。

后守望先锋时代

已知邪恶势力:

  被改造的猩猩发动叛乱杀死所有科学家并占领 地平线月球殖民地。恐怖组织组织 黑爪,曽绑架守望先锋特工 杰哈·拉克瓦 的妻子艾米丽进行了一项高强度神经重构计划,后杀死杰哈。现被称为"黑寡妇"

狂鼠(Junkrat)

  曾是澳洲内陆一群自称"拾荒者"的一员,直到与“路霸”达成协议后,在世界各地散布毁灭和混乱

路霸

  是一个残暴的杀手,因残忍和肆意破坏而臭名昭著澳洲内陆。

死神

  死神是一名极其不稳定、残暴、冷酷的雇佣兵,在世界各地犯下多起恐怖袭击案件。据信,死神正在追杀前守望先锋特工并系统地逐一消灭。

守望先锋破灭后

  原组织成员仍然在尽自己的力量去保卫和平,伸张正义。

  但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目的,就是查出破坏和背叛守望先锋的恶人,并加以制裁。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