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哪个英雄厉害 全英雄弹道分析

2015-11-18 14:11:49 来源:NGA 作者:神乐喵 编辑:久战成狂 

关于技能和大招以及蓄能槽

  技能是守望先锋里重要的一环。仅仅靠子弹是无法快速有效的制服你的敌人,只有用每个英雄特有的能力才能彰显出ow的风格。

  技能的冷却各有不同,相对来说攻击力小的冷却都不会太高,而实用,威力大的技能或者自保和回复能力的技能冷却都不会太低。

  进攻技能普遍比回复技能冷却低,回复技能并不能奶回被集火严重的队友。不要妄想一个禅雅塔大招就无敌了。

  技能也分hot类和无消耗持续存在类型,但是大多会占用其本身英雄的能力和行动。或者这类技能无法对自身施展,主要体现在辅助上。

  技能的使用和攻击是会积累我们的蓄能槽。蓄能槽积蓄满我们能使用大招。同时,被攻击的时候也能增长蓄能槽。

  大招的使用需要考虑进攻或防守的时间段,进攻的时候如果时间不多或者防守时遇见敌人的攻击可能快到就要保留住自己的大招,切忌为了一个人头去释放大招。这游戏人头其实没太多作用。无非是用来装个逼

  大招的分类有单体类,范围类和功能性,相对来说,单体类对于单人骚扰斩杀关键输出效果非常不错,范围类对于攻占据点或者混战表现出色,而功能性基本可以好了就开。

关于地图

  地图的分类有三种,一为只占点,二为只运输车,三为先占点后开车

  占点图追求的是混战时候的持久度,和爆发伤害,开车图注重的是持续作战和保护能力。而先占点后开车图附近是有新的复活点,有助于更换对应英雄的使用。

  每张地图都有比较难以攻占的地方,比如阿努比斯神庙A点附近的大门,花村的大门,有些也是沿途有比较不错的阻击地点。甚至某些地方配合某些英雄搭配能做到一夫当关万夫莫开。这些都是需要本身技术的支持还有对地图的理解,最后加上团队的配合才能实现。

关于英雄

  英雄分类包括四种:输出类型,防守类肉盾类,以及辅助类

  输出类顾名思义,以输出为主,但是注意,这类的英雄大多属于高机动类型英雄,与其说输出,不如说是进攻类型,大多数会偏向打击敌人后方,可以说是大部分防守类的天敌,但是他们虽然有着超好的机动性和不错的伤害,但是本身脆皮的特性在面对一些肉盾类甚至辅助类都会显得脆弱不堪,是使用难度比较高却又容易秀出个人技术的英雄类型。

  防守类的英雄,大多属于超高伤害,或者持续高伤害类型,但是这类英雄普遍有个缺陷,就是机动性不足,面对进攻类英雄的穷追不舍常常会显得手足无措。但是为了弥补这类英雄的缺陷。他们大多有自己的特别多地方:特殊的移动方式,护盾,甚至某些imba的aoe大招和功能性大招都让他们在防守甚至进攻的时候显得威力十足,值得一提的是这类英雄配合辅助效果非常不错,前提是你的辅助跟得上你的思路。

  肉盾类英雄基本血量都比较厚实,拥有特别多的护盾或者护甲,前者有抵挡伤害的作用,后者则有减伤效果。肉盾类英雄的技能大多都与本身的抗揍程度有关,他们不是输出的主力,但是却又是输出的最好帮手,因为他们的大招大多都是控制类型的,极少有范围强输出,当然这与本身英雄的定位和故事背景都有关系,不在赘述。

  辅助类英雄,要说守望先锋里最容易体现团队作用的无疑就是辅助,从回血,加盾,增幅甚至辅助输出,他们基本都有所胜任,但是就因为如此对于团队的需求,辅助的选择才显得更为苛刻,回血?团队输出不够怎么办?增幅?团队需要集团加速怎么办?等等一系列的问题都会让专门的辅助玩家挠头,不过庆幸的是,这个射击游戏让辅助也有不错的攻击力,在你谈笑风生为队友回血回盾的同时不妨掏出小手枪biu对面几下,更显得有趣的多。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