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全英雄传说级皮肤深度分析 各英雄传说级皮肤一览

2016-02-15 12:06:47 来源:爱玩网 作者:摇滚肉肉 编辑:cs4399 

绞肉机托比昂

  绞肉机。此外,这个英文名就是海贼王里的乔巴的名字,但是很明显这应该不是要叫乔巴。作为武器大师,成为战场杀人绞肉机并不困难。

游民星空

死锁托比昂

  难道是托比昂的防守能力可以让比赛陷入僵局的意思?

游民星空

奥德特黑百合

  白天鹅奥黛塔,是芭蕾舞剧《天鹅湖》中的角色,这是一个芭蕾舞的造型。

游民星空

魔鬼之女黑百合

  奥黛尔,又是天鹅造型,魔鬼奥黛尔·洛特巴尔。恒殊作品《天鹅·光源》中的女主角。出身于三百年间最强大的魔鬼洛特巴尔家族。守护哈迪斯之眼。最后爱上了人间善良的王子,她背叛了魔族,也背叛了她原来的信仰。

游民星空

洛城黑百合

  黑色。有同学要问了,不要欺负我英语学得少,黑色不是black吗?因为这不是英语,这是法语。从故事背景来看,这应该是黒百合被黑爪组织的另一个改造的形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