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全英雄传说级皮肤深度分析 各英雄传说级皮肤一览

2016-02-15 12:06:47 来源:爱玩网 作者:摇滚肉肉 编辑:cs4399 

TOA路霸

  巫师,祭祀。好胖的巫师,这草裙下粗壮的大腿实在太喜感。

游民星空

灰鲭鲨路霸

  灰鲭鲨,鲨鱼头+船锚,这造型就是dota里的潮汐巨人没跑了。

游民星空

莫里森指挥官 士兵76

  76号的皮肤名commander morrison指挥官莫里森,76号故事背景里是守望先锋的指挥官,这个皮肤的故事背景就是76号担任指挥官的时候。这套皮肤也是预购起源版本送的。

游民星空

Vishkar秩序之光

  费斯卡,秩序之光的背景故事中,“智能危机”之后,位于印度南部的费斯卡集团开始建造一系列全新的,可以自给自足的城市,用来接纳那些无家可归的人民。而秩序之光那时候成为了费斯卡光子建筑师学院的一员。这套皮肤的背景下当时秩序之光还是个学生~

游民星空

黛维秩序之光

  devi这个词是印度语里面女神的意思。是印度教三大主神之一 湿婆的妻子,这是一套女神版本的秩序之光皮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