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杯守望先锋锦标赛速报 夺冠热门IG爆冷憾负

2016-08-22 09:55:0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星火琉璃 编辑:星火琉璃 浏览:loading

8月21日D组 BA VS 崛起

第一局

  21日D组第二场的比赛由BA战队对战崛起战队,双方最终选定国王大道为比赛地图,由BA率先作为进攻方,崛起作为防守方。 

  BA阵容为:DJ、毛妹、麦克雷、源氏、大锤、和尚。

  崛起阵容为:76、DJ、大锤、和尚、毛妹、源氏。

  双方的阵容基本一样,唯一不同的是BA这边带了麦克雷,而崛起这边是76。对于这个版本来说,麦克雷与76各有千秋吧。麦克雷大招的压制效果以及配合毛妹的清场能力都是不错的,而76这边的回血棒对于团队的帮助,以及稳定的输出、榴弹的爆发都不容小视。双方进行了激烈的攻防,最终BA在剩余时间5分30秒将车推到了终点。

游民星空

第二局

  双方换边再战,由BA作为防守方,崛起作为进攻方。

  BA的阵容为:DJ、猫妹、麦克雷、源氏、大锤、和尚。

  崛起的阵容为:和尚、76、大锤、猫妹、源氏、DJ。

  两边的阵容完全没有变化,可以说这套阵容就是两边最为熟悉,配合的最好的一套阵容了。剩下就是看两边的个人技术以及团队战术的执行力了。最终BA战队也是全力将崛起抵挡在A点之外,恭喜BA战队获得了比赛的胜利,顺利晋级下一轮。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