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杯守望先锋锦标赛速报 夺冠热门IG爆冷憾负

2016-08-22 09:55:0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星火琉璃 编辑:星火琉璃 浏览:loading

8月21日D组 SC VS IG

第一局

  21日D组的第三场比赛由SC战队对战IG战队,双方在进行过扳选之后,最终确定比赛地图为多拉多。由SC率先作为防守方,IG作为进攻方。

  SC的阵容为:大锤、麦克雷、和尚、狂鼠、毛妹、DJ。

  IG的阵容为:和尚、死神、毛妹、麦克雷、大锤、DJ。

  在看了这么多场国王大道的比赛后,我们终于迎来了其他的地图——多拉多。可以看到双方依旧是选择了双辅助的阵容,SC这边作为防守方选择了狂鼠意图对IG进行压制。

  一开始SC选择了防守2楼,我们看到狂鼠的玄学榴弹在开场不久就带走了IG这边的DJ。而IG这边则迅速补位,将车推到了第一个拐角。SC选择回撤正面防守,在IG这边干掉SC的大锤意图推进的时候,SC这边的狂鼠开大直接炸掉2人,瓦解了这波攻势。

游民星空
玄学榴弹炸死DJ

游民星空
SC狂鼠轮胎成功瓦解IG攻势

  随后IG选择5人从二楼进攻,麦克雷从侧翼开大,直接秒掉SC的两人,而IG这边的死神也成功骗掉狂鼠大招。IG成功打了SC一波小团灭,将车推过第一个点。随后IG一鼓作气,并未遇到太大的麻烦,成功将车推到终点,剩余时间2分30秒。

游民星空
IG麦克雷侧翼大招收掉两人

第二局

  双方换边再战,由IG作为防守方,而SC作为进攻方。

  IG的阵容为:大锤、毛妹、和尚、死神、DJ、麦克雷。

  SC的阵容为:法鸡、和尚、大锤、毛妹、源氏、DJ。

  IG这边的阵容并没有进行更换,依旧延续上一局的套路。而SC这边则是将狂鼠换成了法鸡,意图从空中进行支援。开局IG这边同SC一样也是防守2楼,但是SC这边法鸡的一发E直接将阵型打乱,SC趁机前压,IG无法重整阵型只得被迫后撤防守。

游民星空
SC法鸡打乱IG阵型

  双方在上坡后的市场爆发了第一波团战,两方大锤对冲吸引了众多的注意力,SC这边的法鸡趁机升空直接击杀IG这边的3人。

游民星空
SC法鸡趁机升空收掉3人

  显然在第一波过后,IG认识到了法鸡空中支援的强大,将死神换成了法鸡。但是在第二个点的拐角处,IG这边被对面抓住了一波失误,在双方和尚互相交大时,IG这边的DJ被大锤冲撞秒杀。此时和尚大招时间已到,SC这边毛妹大住多人,法鸡天降正义将IG团灭。

游民星空
毛妹大招配合法鸡天降正义

  最后一波团战,在二楼,又是SC的毛妹配合法鸡双大招,成功将IG团灭,此时IG回天乏术,换出猩猩与D.VA续命也于事无补,只能看着SC将车推到终点,剩余时间3分19秒。最终SC依靠进攻时间短获得了胜利,恭喜SC进入下一轮比赛。

游民星空
又是一波天降正义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