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杯守望先锋锦标赛速报 夺冠热门IG爆冷憾负

2016-08-22 09:55:0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星火琉璃 编辑:星火琉璃 浏览:loading

8月21日D组 TeamO.K VS 人贩集团

第一局

  21日D组的最后一场比赛由TeamO.K战队对战人贩集团,比赛地图又回到了我们的国王大道。由OK率先作为进攻方,人贩集团作为防守方。

  人贩集团的阵容为:麦克雷、76、大锤、DJ、天使、法鸡。

  OK这边的阵容为:麦克雷、毛妹、DJ、猩猩、源神、和尚。 

  可以看出人贩集团这边拿出了天使法鸡的双飞组合,而OK这边则是拿出了第二天表现亮眼的猩猩。双方的第一波接触,在OK这边和尚乱的加成下,人贩集团这边的天使率先被秒,没了天使的法鸡也在和尚乱的加成下被击杀。人贩集团这边第一波直接被团灭,OK顺利拿下A点。

游民星空
双飞组合天使率先被秒

  之后可能是人贩集团这边沟通失误,队员没有集合较为分散,被OK这边迅速击杀。而OK这边也抓住机会一鼓作气将车推到了终点,此时剩余时间6分10秒。

第二局

  双方换边再战,由OK这边作为防守方,而人贩集团这边作为进攻方。

  OK的阵容为:毛妹、源氏、麦克雷、大锤、DJ、秩序之光。

  人贩集团的阵容为:源氏、DJ、猩猩、76、毛妹、死神。

  人贩集团这边因为上一局剩余时间的问题,这局选择了较多的突击英雄,意图快速拿下A点。但是没有大锤的掩护,即使神勇的猩猩跳到后排也无法有任何建树,被OK这边多人围攻击杀。最终TeamO.K将人贩集团死死压在A点之外,恭喜TeamO.K晋级下一轮比赛。

游民星空
即使神勇的猩猩也无法面对多人围攻

游民星空
TeamO.K源氏大招收割

第四日总结

  D组战罢,4只队伍晋级下一轮比赛,分别是bbeb、BA、SC和TeamO.K,至此32进16的比赛全部结束。今天我们终于见到了除了国王大道外的其他地图,同时也见到了更多的套路以及组合。法鸡的出现无疑不是一个亮点,尤其是SC战队,法鸡与毛妹的配合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天降正义瞬间清场。也希望在后面的比赛中,我们能看到更多的英雄登场。

  今日(8月22日)晚上19点,将进行微星杯《守望先锋》锦标赛16强上半区的比赛,后续的比赛将越来越精彩,小编也会继续给大家带来比赛的战报,希望大家锁定游民星空先锋前哨站,精彩不容错过!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