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各辅助英雄实战、操作技巧及大招释放心得

2016-08-24 15:17:59 来源:NGA 作者:Neilsonlols 编辑:cs4399 

禅亚塔

第一赛季末最强老师傅,老秃子,老和尚——禅雅塔

  和尚作为上个赛季末的大热,被加强后非常变态,但是由于马上又削弱了,因此我们就拿削弱后的数据来讨论,不然没有什么意义。

游民星空

  下赛季黑球增伤变成了30%,和天使的加攻击一样,这我觉得不能算削弱,只能算平衡,但是和尚本身的攻击提高了,和尚的单挑能力只会变的更强。右键的爆发适用于转角杀或视野杀,点对方的定点输出位(比如站台子的76,堡垒,炮台,大锤的盾等),诀窍是蓄力到4球时就可以出去找目标了,这样会有很长的时间让你找到目标,左键弹道略微延迟,因此需要对对方的移动方向做一点点的预判修正,打的准的和尚真的恐怖,源氏克星(毕竟是师傅)。

游民星空

  下版本源氏大招削减到了6秒,因此和尚的大可以完美克制源的大了,所以估计这就是为什么大家都开始练习闪光的原因。和DJ的大不同,和尚的大就是来个虚血队友抬血的,如果对方放秒杀型大招比如午时已到或者DVA自爆,闪光丢炸弹什么的,就不要开大挣扎了,除了你自己不会死队友全部会挂掉的,而剩你一个很多时候也没什么意义,还不如留着大招给下波队友的冲锋。相反,76的大,源氏的大,毛妹吸了以后对你们的非大招集火,和尚的大都是很克制的。而且有个技巧,和尚开大后吃控不吃伤害,因此比如路霸要勾人,如果你开了大就要去撞钩子,大锤把你们的队友都砸翻在地,你没有翻,他想撞掉你们的DJ导致你们这波不能打,你就可以快速开大(加移动速度且无敌)走到他脸上让他撞,这样你们谁都不会死,DJ站起来后一个大就可以反打。

  和尚千万不要把白球只给一个人挂,要多切换目标,你觉得哪个目标顶的最前,最危险,就给他挂,而且黑球白球都是丢视野3秒后就消失,因此队友的白球掉了一定要语音告诉他,让他注意走位,白球掉了。

  和DJ配合时,更是如此,两个辅助要商量好大招释放顺序,以及治疗分配,和尚可以负责给濒死的挂球,DJ负责抬血,而且双辅时一定要注意分配能量,如果和尚大招好了,就尽量把虚血的队友让DJ来加,这样他能量会加的很快,反之亦然。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