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各辅助英雄实战、操作技巧及大招释放心得

2016-08-24 15:17:59 来源:NGA 作者:Neilsonlols 编辑:cs4399 

安娜

被低估的辅助,法鸡之母,鸡妈妈——安娜

  安娜刚出来时,很多人玩过之后感觉,OH SHIT!当时更有玩笑话,你枪法这么好,跟我去打辅助吧。

游民星空

  其实安娜这个辅助,加强过后真的非常厉害,尤其是在枪法过硬的人手中,非常的变态,10颗子弹的弹匣,加上BUFF过的射速,无论是输出还是治疗都非常犀利,毕竟80一发的伤害,射速还快,没有距离衰减,不存在爆头导致不需要瞄头反而枪枪打中身体就有很高伤害。

  但是安娜其实还是作为治疗时发挥的作用最大!给友方加血时狙击有修正,在三角形图标内打到都算击中队友,一次75,射速不低,队友真是想死都难,配合E技能的治疗手雷,一枪150,而且是瞬间治疗,谁还能死。更别提手雷还有100伤害加上降低100%治疗的效果,如果对方拿了和尚,你甚至可以拿安娜来克制他,己方毛妹把对面吸到一起,对方和尚开大,你只需要一个小小的瓶子丢过去就可以完美结束这场战斗。尤其克制路霸,移动慢,给一针麻醉,呼叫队友去打他,给个降低治疗100%的瓶子,路霸简直救都救不回来。

游民星空

  大招给有收割能力的输出或者肉盾都非常好用,比如高能的毛妹,大锤,开大的源和76,都有奇效,如果给了毛妹或者大锤,出发前给他配一个治疗瓶,在身后不停的狙他,一枪加150,配合上你大招的减伤效果(50%),对方会陷入深深的恐惧。这个东西,打也打不死,伤害还爆炸,抢点图和推车图的进攻方拿,有时都有奇效。

  近身也并不害怕,像源近身,其实只要有机会打到一枪, 源基本已经不行了,源上个版本最让人恐惧的就是带着师傅的白球,但是突安娜的脸,吃一发治疗瓶,不仅掉了100血,还废掉了师傅的白球,队友稍微一集火就死掉了。因此克制火影时,拿安娜也有奇效,尤其是给猩猩一个大让他追着源电疗,想想都刺激!前提是注意不要被格挡了治疗瓶。

游民星空

  安娜和DJ的配合,也是抢点图常见的,有什么优点呢?就是极其变态的团队续航能力,有时全队残血,或者安娜被源+猿或者DVA照顾,只需要跟在队友身边,一个治疗瓶(治疗效果翻倍)+DJ的光环及E的回血,全队全程都会保持一个非常健康的血量,续航能力越强,抢点图就越稳。而且安娜是所有辅助里唯一一个可以对大招进行打断的英雄,比如死神的大,路霸的大,法鸡的大,麦克雷的大等,一发催眠针直接教做人。在队伍缺乏对大招的打断的情况下,掏出安娜,关键时刻的催眠针队友直接笑嘻嘻,如果预判非常准的话, 甚至可以救下被大锤撞的队友(前提是没有毛妹的盾)。

  其实在分数较高的局,安娜已经比较常见了,推荐大家可以练一下。但安娜的缺陷也很明显,就是需要枪法,需要队友走位的配合。如果你遇到走位比对手还要飘忽的队友,你就省省心掏出老和尚做2奶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