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重度中毒患者 那些年我们留下的后遗症!

2016-08-29 17:10:39 来源:锐派 作者:RN Mocha 编辑:糖果不甜 浏览:loading

  如今随着游戏行业的发展,电子竞技和游戏文化已经逐渐融入到了我们的生活之中。

  很多游戏都喜欢吧忠实的游戏玩家成为重度中毒患者。并且伴有一些间歇的发病情况出现!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守望先锋中,那些重度中毒患者所变现出来的症状都有哪些吧!

游民星空

NO.1  我在监狱接受了三个月的改造!

  本来我是一个大大的良民,就因为我有一次去银行。发现他家的摄像头放在了进门门后的墙上,并且因为是银行监控摄像头分布的十分密集!当时我就跟着了魔一样,一砖头过去,一口气砸烂了三个!

  然后..............我就来接受劳动改造了!

游民星空

NO. 2  再也无法直视站立的爆米花君了!

  我跟你们讲,我现在就不能看见爆米花老老实实的在桌子上待着!

  上次我跟女朋友一起去电影院看电影,去买爆米花。无良商家就把乘好的爆米花放在柜台上!我差点没忍住一拳怼过去。不过我还是保持着基本的理智。但是我女朋友又把爆米花一直放在座位扶手的托上,我全程都没看电影一眼。直到结束我一拳打飞了爆米花,扬长而去!

游民星空

NO .3 摩托机车的声音从此变噩梦!

  要说全守望中最让人害怕的语音估计狂鼠大招算是其中一个能上榜的有力竞争者了。

  这就导致我玩多了守望先锋以后,从此在街上我就再也无法在听到街上摩托机车加速的声音心中毫无波澜了!别拦着我,我要去找一个下水道吧盖子盖上躲一会。要不然一会狂鼠五杀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