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小美各地图冰墙摆放位置一览 冰墙使用技巧解析

2016-09-20 17:15:46 来源:B.Va 作者:B.Va 编辑:cs4399 

伊利奥斯

伊利奥斯:灯塔

  首先是目标点旁边的屋顶高台。这个台子进攻时候远程英雄很喜欢去。上去糊他一脸。

游民星空

  其他的各种高台卡位都不是很实用和亮眼不想多说了。

  特别提下下面这个位置,当白热化的战斗中你捏着大招战死的时候,复活后队友正在目标点里和对方拼加时时候怎么办? 别慌!赶快来这个点,准星就瞄图中准星指的位置,直接远程投大招封冻整个目标点,拯救世界!

游民星空

伊利奥斯:深井

  首先是进点前的这个位置,冰墙爬高台防止被大锤举盾堵门,还能顺便送个76之类的远程上房顶。记得冰墙要架在高出地面的台子上不然是翻不过去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就是目标点侧面的高台。这个高台没有能爬上去的路线,对面没有源氏的话,送点远程上去还是挺不错的。

游民星空

  以及中间的大坑比较有趣的地方。像下图这样立冰墙你是可以从大坑的上空跳到坑边缘任何一个位置的….可以这样升空来糊那些围着大坑绕圈圈的敌人的脸,就是老鹰抓小鸡那种赶脚…….对DJ Dva路霸慎用……原因你懂的……

游民星空

伊利奥斯:废墟

  废墟这张地图布满各种各样的小台子,高度都刚刚好,小美都能轻松翻上翻下,就不一一列举了,追杀逃命时候还是要灵活运用。比较值得特别提起的是这个高台。

游民星空

  …依旧是没有常规路线能登上,而且侧面有掩体…很隐秘…..对没错,我就是又想提堡垒和托比昂。特别是托比昂,把炮台立在下图中喷漆位置,自己站在图中小美位置修就行了……..这个冰墙点绝对带萌新娱乐的神级技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还特别说明一下,废墟目标点的地势比较低,占点后敌人进攻通常会在高出开大招….快速出冰墙拦住他们的技巧…我在前一期的攻略中就有提到,准星向上抬,瞄准你要放的墙的墙面!!地势低向地势高地方立冰墙,准星抬高,冰墙会自动立在地形变化的交界处!!

  用这个技巧秒挡敌方远程火力收货队友一片点赞吧!

游民星空

  好了,小美冰墙的施放技巧总算讲完了,好大一个天坑终于填平啦!!!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