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小美各地图冰墙摆放位置一览 冰墙使用技巧解析

2016-09-20 17:15:46 来源:B.Va 作者:B.Va 编辑:cs4399 

直布罗陀

  进攻方简单无脑的爬高台糊脸。

游民星空

  防守方腰斩敌方队伍的拦截点,不过记得不要把车子冻在墙上,墙会被车撞碎的。

游民星空

  进攻方可以从下图中位置直接跳到守方目标点背后的高台….通常远程英雄都喜欢这个地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二个目标点比较有趣的地方在下面这个奇怪的机器上。

游民星空

  跳上去给给墙可以跳上高台。 这个高台可以连通飞机的内部也能跳上飞机的头顶。从这一般都能揪出个76天使什么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终点站我发现了如下用法:此位置在终点站推车路线的左侧,一般玩法鸡源氏之类英雄会知道这条绕后路线。

游民星空

  从这里上去之后在下图位置立第二堵墙。可以到达推车终点头顶的天桥。

  一般来说防守方很少关注这个位置,而爬墙的位置也基本在敌人视野之外。如果串通好队里的76 麦爹之流偷偷地一起上去往往会看见一堆人背后对着你…..然后该干嘛你们都懂。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