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新地图南极洲 你真的看懂背景故事了吗?

2016-11-11 10:17:45 来源:玩家派 作者:萌萌哒迷妹 编辑:独孤非凡 

  但从她还能在纸上俏皮地画蛋糕就能看出来,她当时仍然是抱有一丝希望地渴望活下去,用趣味的方式鼓励自己。这是科学家的一种锲而不舍的科研精神。

游民星空

  而这样感人的故事令人似曾相识,如果大家觉得故事不够详细,可以参照电影《火星救援》的视角来细化它。因为这两个故事非常相似。

  与小美不同的是,小美是在酷寒的南极洲,而宇航员是在火星的沙漠里:载人的航天宇宙飞船抵达火星后,一场极具破坏力的巨大风暴向宇航员们袭来,他们被迫中断任务紧急返航。

游民星空

  而在撤离途中,宇航员马克·沃特尼被飞船吹落的零件击中,错过了上飞船的时机。其他宇航员们只能遗憾地返航,当世人都以为马克已经牺牲的时候,马克躲进了火星的航天基地。

游民星空

  下一次的火星任务要等四年之久,而基地残留的补给仅够吃31天。但是身为植物家的马克没有放弃,他决定利用他的养殖知识,利用自制肥料在火星上种植土豆延长生命。

游民星空

  在他的细心呵护下,土豆终于养成了。但孤军奋战的他除了与身体抗争以外还要与精神抗争,没有人可以对话,空荡荡的星球只剩下他一个人孤独的回音。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