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新地图南极洲 你真的看懂背景故事了吗?

2016-11-11 10:17:45 来源:玩家派 作者:萌萌哒迷妹 编辑:独孤非凡 

  暴雪在嘉年华公布了守望先锋新地图之一,生态监测站:南极洲。这是有着凛冽寒风的科研基地,又被称为小美第二个故乡。

游民星空

  而暴雪则给小美设计了一个非常感人的背景故事:该监测站是守望先锋组织用于检测地球气候变化的科研站点,多年以前,一场猛烈的暴风雪切断了监测站与外界的所有联系,导致驻站的所有科学家都被困于此。

游民星空

  这是他们的补给记录,剩余补给:泡面8桶;水10升;茶叶x包;营养米条x包;还够吃4天;

游民星空

  随着仅有的补给一点点地减少,仿佛是生命终止的倒计时。绝望的他们做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进入冷冬仓休眠,直到有人来营救他们的那一天。

游民星空

  多年以后,救援队们终于找到了科学家们的下落。然而,除了周美玲博士幸存,其他伟大的科学家无一生还。当时,守望先锋组织早已解散,各地生态检测站也不复存在。

  南极洲里处处是小美留下的孤独的痕迹,”Happy birthday (Me)i”(祝我/美生日快乐)一个括号,一语双关。是啊,除了她自己,还能有谁能祝她生日快乐呢?一个人的她遭受了多少折磨与绝望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